楼主: heatherfree
896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全球投资人联盟大会成功举办 金钥匙产业发展基金成立; “装小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全球投资人联盟大会成功举办 金钥匙产业发展基金成立


9月10日消息,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组织召开了全球投资人联盟大会,作为大会的成果,金钥匙产业发展基金以100亿的规模发起成立。金钥匙产业发展基金是在商务部世界贸易研究院及产业投资促进委员会协调组织下计划发起的,主发起单位是光大金控财经资本以及中国健康产业基金,参与联合发起的还有几家央企单位及投行机构。本次基金发起总规模为一千亿人民币,首次募集基金为300亿人民币。


2、中国电信建成首个运营商基于自主掌控开放平台的5G模型网


9月10日消息,中国电信5G联合开放实验室建成首个运营商基于自主掌控开放平台的5G模型网,正式启动5G SA(独立组网)测试。这是2018年6月3GPP发布首个SA标准版本后,业界首个运营商组织的基于开源技术、分层解耦全开放架构的5G技术验证,标志着5G SA标准步入实质产品落地,运营商主导和引领的“真5G”试验和部署拉开了帷幕。


3、茅台集团与京东物流子公司的合作投资项目正式签约


9月10日消息,贵州省白酒产业振兴与发展研讨会在贵阳举行。茅台集团与京东物流子公司合作投资项目实现签约,本次活动现场还签订仁怀商贸物流项目、劲牌酒业酱香型白酒生产二期建设项目等投资类合作项目9个,总投资72.5亿元;怀庄酒业、夜郎古酒等相关企业签订贸易类项目9个,签约金额48亿元。


4、海底捞9月26日赴港IPO,今日开始簿记,估值90-110亿美金,拟融资10亿美金


9月10日消息,海底捞暂定于9月12日至17日公开招股,26日挂牌上市,10日开始簿记。海底捞已于9月3日通过港交所聆讯,联席保荐人为招银国际和高盛。海底捞此次拟融资规模10亿美金,公司估值区间为90-110亿美金,2019年预期的动态市盈率在22-28倍,估值处于一个相对合理的区间。


5、元禾华创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在园区成立


9月10日消息,元禾华创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在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基金小镇正式成立。未来该产业基金将围绕集成电路产业领域开展投资,助推整个产业的高速发展。元禾华创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由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发起,联合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等机构共同投资设立,专注于集成电路设计及相关应用,首期基金规模40亿元。


今日投融资事件:


1、“装小蜜”获过亿元B1轮融资,XVC、弘道资本联合投资


9月10日消息,互联网家装监理平台“装小蜜”已完成过亿元B1轮融资,由 XVC、弘道资本联合投资。本轮融资金额主要用于团队搭建,特别是后台系统的技术开发人员,以及规模扩大后需要正规化运作的运营团队。装小蜜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主打管家式家装监理的装修服务公司,主打O2O装修监理服务。装小蜜业务已经覆盖北京、上海、武汉、杭州、广州、深圳、苏州、重庆、天津。


2、知易生物完成5000万A轮融资 由深创投等投资


9月10日消息,广州知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5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清控金信蓝色微生物基金、尚东美御共同投资。知易生物成立于2013年,专注二代益生菌与活菌药物研究与开发。基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菌株发现和药物开发,进行了大量创新研究,建立了从菌株到药物的“Know-How”,其中创新活菌药物SK08即将进入临床。


3、汽车交易平台鄂车获4900万元种子轮融资 投后估值5亿人民币


9月10日消息,主营汽车供应链管理及汽车新零售的鄂车宣布已完成4900万元种子轮融资,融资后估值5亿人民币。鄂车的定位是汽车行业的“支付宝”,所以本轮融资的一大用途就是继续完善旗下汽车金融体系。目前鄂车已得银行+机构授信50亿元,将通过“车无界”业务赋能汽车供应链经销商,进一步提升车商的经营效率。


4、AIF娱乐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计划年底推出第一支男子偶像团体


9月10日消息,偶像厂牌AIF娱乐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险峰长青、险峰旗云。A.I.F娱乐成立于2017年3月,专注于音乐娱乐化产品的打造以及偶像团体的发掘、培养、制作及经纪。公司在中国首次引入系统性的 Casting、Training、Producing 及 Marketing体系,把握消费者对音乐和文化产品的需求,开发富有创意的文化产品。


5、阿康健康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广发信德领投


9月10日消息,阿康健康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广发信德领投。阿康健康成立于2005年,有超过13年的处方药经营基础,业务范围从最初的院内处方药市场延伸到院外和2C市场,模式上也从药品B2B拓展到以病种为核心,DTP+CDC结合,2B+2C结合,线上+线下结合的集成供应链体系。


6、起风财经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9月10日消息,起风财经在其2018战略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新加坡Ascendas CNTrade Group及香港永续投资集团。本轮融资完成后,起风财经在媒体、培训、行研业务板块都将有全新的布局和升级。起风财经创立于2018年4月,是一个聚焦区块链领域,布局媒体、培训、行研三大业务矩阵的区块链媒体及产业服务平台。


7、犀牛汽车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以S2B2c打造汽车供应链专业服务平台


9月10日消息,汽车供应链服务平台“犀牛汽车”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壹号资本领投,个人投资者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业务拓展、技术开发和品牌宣传。犀牛汽车创立于2017年1月,以S2B2c打造汽车供应链专业服务平台,愿景是创造汽车零售新生态。犀牛汽车以平行进口车赋能为切入口,服务于各大中小汽车经销商提供供应链全方位支持、汽车金融支持、轻SAAS系统等,深入从整车采购、交付、售后服务的闭环。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版权归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需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