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柚子jun
696 0

[其他] 头号法则:什么才是最好的赚钱方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9.003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4 点
帖子
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1
最后登录
2018-9-2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推荐读一读投资的头号法则,作者克里斯多夫·布朗。

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中,你可以通过很多不同的方法去获利,然而只有一个方法可以实实在在的证明你的选择是正确的。那么,这个方法是什么呢?

答案就在这本书中。

1519840363090562528.jpeg

下载地址:quant.la/Download/View/48/宽客在线.html


精彩书摘:

1. 按照我所选择的估价方法,建立一个符合安全边际标准的多样化廉价资产组合,就是最好的赚钱方法,这一点已经为实战所证实。


2. 华尔街总是在告诉我们:股票变动的诱因是无穷无尽的,比如说战争与和平、**、经济、市场趋势等等。但是让我们坚信不移的却是这样的一个信条:股价依托就是企业的基本收益。


3. 每个人都需要投资,但并非只有天才才能成为投资专家。


4. 价值投资并不是刻板严厉的清规戒律,而是一系列构成投资理念的原则。它为我们指明了哪些股票具有投资价值,同样重要的是,它也能告诉我们应该远离哪些股票。


5. 当原本不关注股市的人纷纷大谈股票并跃跃欲试时,股市必跌;当多数人都对股市不抱希望且怨声载道时,就是进场大好时机。


6. 当价格下降时,他们就会多买一点自己喜欢和需要的东西。但是在股票市场上,我们却一反常态。


7. 股市里的热门股似乎总是有着难以抗拒的诱惑力,总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激情,更是人们茶余饭后不可不提的话题——它们是媒体的宠儿,也是财经报道的主角,权威大腕总会郑重其事地告诫投资者:它们是你们一定要拥有的,它们是未来的救世主,它们是未来致富的良机。


8. 事实上,互联网可以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便宜货的受惠者。你可以在英国书店里买到二手书刊,从加拿大的经销商买到便宜的计算机,或是在日本买到牛仔裤。于是,卖家在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买到便宜货。


9. 股票也不例外。最佳的购买时机就是股票最便宜的时候,而不是因为每个人都想拥有而导致股价高居不下的时候。


10. 当市场扶摇直上的时候,投资者总是习惯于把赌注下在这些热门股上,并希望其勇创新高。于是,一旦它们停下疾驰的脚步,投资者便会深受其害。


11. 价值投资的美妙之处体现于它在逻辑上的简洁性。它基于以下这样两个再简单不过的原则:价值多少和永不赔钱。


12. 很多原因导致股票的市场价格偏离其内在价值——而且这种偏离的程度往往会超乎我们的现象。


13. 大多数投资者的投资意向源于情感上的喜好和心理作用,这些完全主观的情感和心理特征可以说是变幻莫测,从彻头彻尾的悲观**到忘乎所以的乐观**,几乎无所不包。而这些情感因素又驱动人们对股票价格进行近乎疯狂的高估或低估。


14. 格雷厄姆的出发点就是按照价值的三分之二甚至更低的价格购入股票。这就是他心目中的安全边际,也是其股票的安全带。


15. 对于价值投资者而言,用66美分去买1美元就是它们创造财富、战胜市场的秘诀。


16. 在投资中,要真正做到一反常规、独树一帜并不容易。报纸、电视、朋友的意见或是所谓专家的观点,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的意识。显然,买入股票的最佳时机就是股票最便宜的时候。


17. 大多数股票交易是以市场对公司未来收益水平的判断为基础。过去就是过去,永远只能留在我们的记忆中。以当前市盈率为基础进行投资决策,就如同开着后视镜开车。


18. 如果你真能预见未来的话,你肯定会赚个盆满钵满。至于格雷厄姆,他说关注的,就是寻找那些过往收益纪律较为稳定且具有一定可预测性的企业,而不是像分析师那样,一味地徒劳预测所谓的未来收益。


19. 当股票价格跌得很低时,即使认为是投机的证券具备了投资的性质,因为用他们的话说,你支付的价格,已经可以为你提供巨大的安全余地。


20. 不论你使用什么方法选股或挑选股票投资基金,最终的成功与否取决于一种能力,即不理睬环境的压力而坚持到投资成功的能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赚钱方法 什么才是 最好的 download 战争与和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