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1049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普洛斯联合GIC在中国设20亿美元新基金,专攻物流地产;时尚眼镜LOHO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8-9-12 10:33:4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普洛斯联合GIC在中国设20亿美元新基金,专攻物流地产


9月11日,普洛斯宣布与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简称GIC)在中国联合设立新基金。该基金是总额位20亿美元的收益增值型基金,将用于在中国收购有稳定收益的物流资产。普洛斯中国将担任资产管理者,并为该基金注入种子资产。普洛斯在地产和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的管理资产规模超过500亿美元,并致力于通过设立新基金进一步扩大基金管理平台,提高资本的循环利用。


2、B站与人民日报成立媒体融合公益基金


9月10日,哔哩哔哩与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发起媒体融合公益基金。未来,双方将在正能量视频产业发展、正能量内容创作激励、党媒优质内容创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该基金也将致力解决媒体融合过程中存在的人才培养、内容激励等方面的短板,助力正能量内容供给侧改革。


3、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与小米达成一项全球授权协议


9月11日消息,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简称“NTT”)已与小米达成一项全球授权协议,该协议覆盖了NTT的标准必要无线专利。NTT知识产权总经理Tadanobu Ando发表声明称:“小米认可NTT蜂窝无线标准必要专利的价值,其知识产权团队是很专业的,很尊重NTT在创新方面的持续投资。”


4、英特尔收购NetSpeed,大大降低芯片设计成本


9月11日消息,芯片厂商英特尔对外宣布,收购了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NetSpeed Systems公司,收购价格暂未披露。英特尔表示,收购NetSpeed将有助于改进其芯片设计工具。NetSpeed提供了高度可配置、综合产品,可以帮助英特尔更快、更经济地设计、开发和测试新的片上系统(system-on-chip,SoC),同时有助于英特尔设计、开发并测试能够将一个完整的工作系统放在一块单晶硅片上的一体机芯片。


5、凯雷投资收购全球多肽原料药制造商昂博重要少数股权


9月10日消息,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凯雷投资集团宣布,已收购美国昂博公司重要少数股权。美国昂博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全球多肽原料药合同研发生产商。凯雷此次收购的股权来自昂博的早期投资机构MVM Partners,投资资金来自凯雷亚洲基金V,该基金是凯雷旗下的旗舰亚洲基金,规模达65.5亿美元,专注于在亚太地区多个行业进行并购及战略性股权投资。交易后MVM Partners仍将保留昂博的重要少数股权。


今日投融资事件:


1、时尚眼镜LOHO完成近1亿美元C轮融资,大钲资本投资


9月11日消息,时尚眼镜品牌LOHO宣布完成近1亿美元C轮融资,由大钲资本投资。LOHO眼镜此前已完成三轮融资,早期投资机构包括祥峰投资、KTB投资和红杉资本等。LOHO是一家专注“互联网+时尚”的眼镜企业,成立于2012年,目前在全国拥有400多家直营品牌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成都、长沙等100多个城市和核心商区的购物中心商业体。


2、AI文娱独角兽Video++极链科技完成C1轮,5个月融资10.7亿元


9月11日消息,AI文娱独角兽Video++极链科技完成C1轮,近5个月融资10.7亿元,新晋投资方包括优必选科技天狼星资本、新华文轩与新浪的基金文轩资本、瑞力投资、汉富控股等。本轮融资之后,Video++极链科技将联合投资方阿里巴巴、Face++旷视科技、UBTECH优必选科技共同加速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布局。


3、玖锦科技完成1.1亿元融资,中信惠科基金领投


9月11日消息,中信惠科基金与成都玖锦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玖锦科技A轮估值为10.5亿元,本次完成由中信惠科基金领投1.1亿元融资。玖锦科技成立于2012年,其生产出的电子测量通用仪表填补了国内高端民用电子测试测量仪器的市场空白。目前,玖锦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52项,其中发明专利20余项,申报中的专利40余项。


4、偶像厂牌A.I.F.娱乐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险峰长青、险峰旗云领投


9月11日消息,偶像厂牌A.I.F.娱乐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险峰长青、险峰旗云。在今年1月,A.I.F娱乐完成了由翊翎资本、合鲸资本、治平资本共同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A.I.F娱乐成立于2017年3月,专注于音乐娱乐化产品的打造以及偶像团体的发掘、培养、制作及经纪。


5、在线旅游创企Evaneos获8100万美元风险投资,加速国际扩张


9月11日消息,在线旅游创企Evaneos宣布获8100万美元风险投资,由Partech和Level Equity领投,其他投资人还包括Quadrille Capital、XAnge、Serena Capital和Bpifrance。本轮融资将用于将服务推广到欧洲之外。Evaneos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法国,其平台致力于帮助游客联系经筛选的当地旅游代理机构,预定个性化的旅程。


6、无人机公司Impossible Aerospace获940万美元A轮融资


9月11日消息,Impossible Aerospace其US-1无人机的设计细节,同时还宣布获94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Eclipse Ventures和Airbus Ventures。在最佳的飞行条件下,这款产品的滞空时间能达到120分钟,直线飞行里程达75公里。如果配备1.3公斤的载荷,那么飞行时间会降低到78分钟。


7、心理健康平台NeuroFlow宣布获得120万美元融资


9月11日消息,心理健康平台NeuroFlow宣布获得了120万美元融资,拟用这笔资金改善产品并吸引更多员工。本轮融资由NJ JumpStart领投, Ben Franklin Technology Partners,Independence Blue Cross和Chestnut Street Ventures跟投。NeuroFlow是一家位于费城的数字心理初创公司,在2017年10月,NeuroFlow曾获得由Alumni Ventures Group等4家投资机构投出的125万美元。至此,成立2年的NeuroFlow已经累计获得245万美元融资。

【来源:私募通】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版权归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需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