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水浪
1147 1

好消息坏消息?为了让两桶油减少亏损,爱国群众排队去油价5.26的海湾石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2粉丝

大师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299795 个
通用积分
15.1747
学术水平
1941 点
热心指数
1734 点
信用等级
1359 点
经验
289073 点
帖子
9402
精华
1
在线时间
61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7
最后登录
2022-1-7

楼主
水浪 发表于 2018-9-14 12:11:4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了让两桶油减少亏损,爱国群众排队去油价5.26的海湾石油!

汽车葫芦
2018-09-14
关注
在今年的9月8日,海湾石油首个加油站在广州开业了,广州首个加油站开业价格比两桶油的价格低1.6元每升,充值3000得3399元,折合每升5.26元,比指导价低了2.4元,等于打了7折,还有免费洗车。

和实际价值将近2000元的赠品(白酒,大米,食用油,饮用水,毛巾)。国内被垄断的石油市场,也终于被打破。不过那个战战兢兢、任劳任怨、为民服务几十年的两桶油倒是有救了。

数年来,在中国亏损上千亿,到现在还没止损,大部分爱国群众,为了减少两桶油的负担,都纷纷选择海湾石油。看看海湾石油加油站这人山人海,我们只是想让两桶油少亏一点,大热天排队这都不是事。

为了拯救两桶油,我们群众就只能帮到这里了,作为一名合格的网友,我们也要积极把海湾石油落户中国的消息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在中国油价也可以是5块多,让两桶油也少亏一点,但是要想盈利就只能靠两桶油自己。
连年亏损千亿的两桶油该怎么办?
外资进入,逼迫国内油站转型升级,有利于消费者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汽车拥有量的增加,今后加油站的人流量越来越大,加油站将成为一个全新的商业生态。

更令加油站运营商期待的是,汽车拥有量的增加不仅仅会带来成品油消费量的增加,还将催生出加油站行业一个全新的盈利增长点——非油业务的爆发。届时,除了提供燃油,加油站也将成为非油品类零售生活服务的重要终端。

例如提供购物、餐饮、车辆美容等。在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加油站,有近40%~50%的利润来源于加油站便利店的零售业务,而在中国,这一比例还不高。因此“便利店+加油站”的商业模式,在中国还拥有巨大发展潜力。

外资在“便利店+加油站”商业模式上的经验,逼迫国内油品零售商必须转型升级,必须适应市场竞争的要求,也必须在提供优质服务上做好工作。

这是应对外资挑战的根本出路。或许未来油价是有可能降下来,可能被两桶油买的方便面、矿泉水,口香糖,这些零食的可能怕是要涨价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水浪 发表于 2018-9-14 12:13:3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海湾石油的阴谋,便宜油价,到底要干什么

汽车问道
2018-09-14
关注
这两天风声正紧,米国的百年老店-海湾石油正式打进了我国市场,在广州开设了第一家加油站,开业酬宾之际,充值优惠之后,折合人民币5.26元/升,这相当于中国10几年前的油价。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阴谋,让有车一族充会员后办卡后,在某个深夜里关门跑路,跟之前很多健身会所和美容美发店的套路如此类似,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他们居然还免费洗车、送酒、大米、食用油、等等。一时间加油站人满为患,车水马龙,可谓盛况空前,佩服那些加油的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和胆量。

每每听到新闻联播上,国际油价上涨,都为两桶油捏了一把汗,尤其在成为有车一族之后,这种感觉心如刀绞,我们的两大石油企业又要面临着亏损,亏了很多年了,为了我们的车子不断油,依然如此坚挺,真可谓是良心企业!无论国际油价如何上涨,紧随国际步伐迅速调升。每个有车一族,加的每一滴油,都源于两桶油的奉献精神,他们唯一赚的就是桶的价格!
在国际油商的操控下,我们的原油进口收到很大的限制,价格更是被国际原油产出国控制,中国是一个汽车消费大国,每天消耗的汽油,让两桶油根本就忙不过来,更是亏不过来。现在发改委做了一项明智之举,让国外的油商进驻进来,开设加油站。
这种做法有以下好处,第一,避免两大中资油企继续亏损;第二,让国外油商拉油过来,避免石油贸易摩擦;第三、以间接手段,消耗米国的石油战略资源,同时,让他们的油企产生亏损,进而影响米国经济;这可谓是一箭多雕!
对于海湾石油来说,他们开设加油站肯定是想赚钱的,怎么可以让他们赚取我们的血汗钱,然后兑换外汇带到美国呢?这个阴谋,我们绝对不能让它得逞,我们一定要欢迎鼓励它在全国各地开设加油站,我们的地价会让他们负债累累,等它加油站遍地开花后,我们团结起来,一起加油,让他们买油轮,建炼油厂,总之,就是不能让他们盈利,毕竟,两桶油为我们亏了这么多年,是时候,我们要团结一致了。

虽然,现在只有在广州,不能开车过去加油,但是,我们要有信心,即使我们不能让它亏损,两桶油也会想方设法让它亏损的,毕竟,我们深爱两桶油,一山岂容二奶妈!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