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水浪
3479 22

好消息和坏消息,海湾石油--资本的出击相当迅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2粉丝

大师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299795 个
通用积分
15.1747
学术水平
1941 点
热心指数
1734 点
信用等级
1359 点
经验
289073 点
帖子
9402
精华
1
在线时间
61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7
最后登录
2022-1-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345截图20180914041914.png 56451bb3b3e7459ca12bb7deffb48f37.png 1918d5e5418f45cab5724693bbef05ea.png 7af5162919f44e6db6d1ea45ebae9bee.pn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好消息

沙发
水浪 发表于 2018-9-14 13:45: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消息和坏消息,海湾石油--资本的出击相当迅速


贸易战到现在,中国对全资外国公司投资开放,这几天看到消息外国大石油公司迅速布局中国市场,壳牌是以独资公司在中国签下投资,而英国海湾石油已开始以每升5.20元的柴油价在中国广州石油市场开售。
9月8日,海湾石油首个加油站在广州开业了,广州首个加油站开业价格比两桶油的价格低1.6元每升,充值3000得3399元,折合每升5.26元,比指导价低了2.4元,等于打了7折,还有免费洗车。和实际价值将近2000元的赠品(白酒,大米,食用油,饮用水,毛巾)。国内被垄断的石油市场,也终于被打破。外资进入,逼迫国内油站转型升级,有利于消费者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
海湾石油”。公开资料显示,这是一家英资企业,背靠实力雄厚的中东阿拉伯财团。业务遍及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并计划在2020年将业务开拓至60个国家。此次在广州越秀区开设首个加油站,也算是进军中国市场的一次试水,能否改变中国市场高油价低品质的垄断格局?
从2018年9月3号起,国内成品油价又迎来新一轮上涨。这是2018年第十次价格上调,也是油价上涨幅度最高的一次。调价过后,2018年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95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915元。油品价格普遍进入了“8元”时代,此时突然冒出来的海湾石油加油站,让人们有一种始料不及的欢喜,许多人都在呼吁:希望海湾石油开遍全国。
为了应对贸易战和回应WTO的一些焦虑,今年6月28日,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正式发布《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8年版)》,明确从7月28日起,取消外资连锁加油站超过30家需中方控股的股比限制要求。投资条件的放开似乎点燃了外资石油巨头的热情。BP石油执行副总裁戴尚亚表示,未来5年,英国石油将在中国新增1000座加油站。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范伯登也表示,计划将壳牌在中国的加油站数量增至3倍。

不过,海湾石油“白菜价”PK“两桶油”只是昙花一现,海湾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邱文杰对媒体回应称,这只是一个品牌授权的合作方式,该加油站并不属于海湾石油,也不能算是外资加油站。海湾石油加油站开业初期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车主。但由于有关部门干预,加油站油价已恢复到正常水平。邱文杰表示,海湾石油尚无计划在中国展开加油站业务。
邱文杰的这一番表态,显然让有车一族空欢喜一场!毕竟中国市场上的油价是垄断的产物,其定价权牢牢控制在ZF手中,即使强大的垄断油企也不能说了算。如果油品终端市场完全放开,不仅仅会冲击垄断价格,还会对低劣的油品质量构成压力,只是这些惠民利民的重大举措,要真正落地往往举步维艰。
中美贸易战,这里看到的是开放,也看到的是收缩,冲击的是垄断?冲击的是垄断组织?冲击核心利益?得益将是海外公司?得益的将是国民吗?

使用道具

藤椅
水浪 发表于 2018-9-14 13:51: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海湾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邱文杰对媒体回应称,这只是一个品牌授权的合作方式,该加油站并不属于海湾石油,也不能算是外资加油站----资本出击相当迅速,以第一个低价格在中国出现,使中国人迅速记下其海湾石油之名,抢先市场的投资策略和品牌效应。

使用道具

板凳
水浪 发表于 2018-9-14 13:54: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两桶油”这回是真慌了!海湾石油落户广州,92号汽油卖出白菜价

汽车有氧气
百家号09-1409:21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车主们对于油价的关心可以说是接近于对支付宝余额的关心程度了,不过不同之处在于,车主们希望自己的支付宝余额越来越多,但是对于油价来说是希望它能越来越低。在国内的燃油供应普遍都是以“两桶油”马首是瞻的情况下,汽油的价格也一直都是居高不下,不过好在之前有消息说不久就会有很多的外资加油站将要进入中国大陆,虽说在之前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但是这一次在广州的这家“海湾石油”却是让不少老司机心中熄灭的火又重新燃烧起来,尤其是这家加油站在油价上面竟然只要“白菜价”,反过来看“两桶油”,这次是真的该慌了。“两桶油”这回是真慌了!海湾石油落户广州,92号油卖出白菜价。

说到“海湾石油”,可能很多车主还都不是了解,但是作为一家老牌的石油企业,“海湾石油”也是在全球很多国家都有拥有加油站,在石油方面的实力也是非常强的。不仅如此,海湾石油还经常赞助勒芒赛道的专业车队,在全世界中也都是享负盛名,它所宣传的速度和运动的企业文化,也是让很多国外的车主都非常喜欢,在品牌文化方面饱受大家好评。

对于广州所开的这家海湾石油,也是这家跨国石油公司在中国所开的第一家加油站,在这家加油站中使用的是比较少见的“驶入式加油”的方式,通过这种加油站的设计方式,也是能够给车主提供不一样的加油感受,很多车主也都是会感受到非常新奇。另外,除了卖石油,这家海湾石油的加油站同时也出售很多石油相关的产品,这样的话对于车主来说也是能够体验不一样的新品。

不过,可能一些人就会说:不就是服务稍微好一点吗,从这一点来说也不至于我大老远跑过去那里加油吧。这话说的倒也没错,但是,如果要是说一下这家加油站的价格的话,你肯定就会心动的。在这家加油站开业的初期,加油站的92号油价是每升5.96元,而98号的汽油是每升6.59元,相比于国内的油价来说,这样的价格能够便宜至少1.5元,说这种价格是“白菜价”也是一点都不过分,就冲这点也就够“两桶油”哭的了。

从这一点来说,这家海湾石油也确实是给很多车主都带来了不少的实惠,在广州的车主可以考虑去这里加油了。不过,对于其他地区的车主来说怎么办呢?这样的担心也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广州只是海湾石油的第一站,有消息称在未来的十年之内,海湾石油有可能会在全国开1000多所的加油站,这样的话肯定也是能够照顾到更多的车主的。

对于这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石油公司,能够在中国建造加油站肯定也是能够给车主更多的选择空间,对于车主来说应该也会是一件好事,但是针对于这种压低油价的做法也是引起了一些网友的不满,觉得这种做法不适合燃油市场的长久发展,关于这种现象的好坏,还是要看以后的表现了。

使用道具

报纸
水浪 发表于 2018-9-14 13:54: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搜狐 > 汽车 > 正文
为了让两桶油减少亏损,爱国群众排队去油价5.26的海湾石油!
2018-09-14 10:18:10汽车 / 油价
在今年的9月8日,海湾石油首个加油站在广州开业了,广州首个加油站开业价格比两桶油的价格低1.6元每升,充值3000得3399元,折合每升5.26元,比指导价低了2.4元,等于打了7折,还有免费洗车。

和实际价值将近2000元的赠品(白酒,大米,食用油,饮用水,毛巾)。国内被垄断的石油市场,也终于被打破。不过那个战战兢兢、任劳任怨、为民服务几十年的两桶油倒是有救了。

数年来,在中国亏损上千亿,到现在还没止损,大部分爱国群众,为了减少两桶油的负担,都纷纷选择海湾石油。看看海湾石油加油站这人山人海,我们只是想让两桶油少亏一点,大热天排队这都不是事。

为了拯救两桶油,我们群众就只能帮到这里了,作为一名合格的网友,我们也要积极把海湾石油落户中国的消息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在中国油价也可以是5块多,让两桶油也少亏一点,但是要想盈利就只能靠两桶油自己。
连年亏损千亿的两桶油该怎么办?
外资进入,逼迫国内油站转型升级,有利于消费者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汽车拥有量的增加,今后加油站的人流量越来越大,加油站将成为一个全新的商业生态。

更令加油站运营商期待的是,汽车拥有量的增加不仅仅会带来成品油消费量的增加,还将催生出加油站行业一个全新的盈利增长点——非油业务的爆发。届时,除了提供燃油,加油站也将成为非油品类零售生活服务的重要终端。

例如提供购物、餐饮、车辆美容等。在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加油站,有近40%~50%的利润来源于加油站便利店的零售业务,而在中国,这一比例还不高。因此“便利店+加油站”的商业模式,在中国还拥有巨大发展潜力。

外资在“便利店+加油站”商业模式上的经验,逼迫国内油品零售商必须转型升级,必须适应市场竞争的要求,也必须在提供优质服务上做好工作。

这是应对外资挑战的根本出路。或许未来油价是有可能降下来,可能被两桶油买的方便面、矿泉水,口香糖,这些零食的可能怕是要涨价了

使用道具

地板
水浪 发表于 2018-9-14 13:55: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海湾石油的阴谋,便宜油价,到底要干什么

汽车问道
2018-09-14
关注
这两天风声正紧,米国的百年老店-海湾石油正式打进了我国市场,在广州开设了第一家加油站,开业酬宾之际,充值优惠之后,折合人民币5.26元/升,这相当于中国10几年前的油价。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阴谋,让有车一族充会员后办卡后,在某个深夜里关门跑路,跟之前很多健身会所和美容美发店的套路如此类似,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他们居然还免费洗车、送酒、大米、食用油、等等。一时间加油站人满为患,车水马龙,可谓盛况空前,佩服那些加油的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和胆量。

每每听到新闻联播上,国际油价上涨,都为两桶油捏了一把汗,尤其在成为有车一族之后,这种感觉心如刀绞,我们的两大石油企业又要面临着亏损,亏了很多年了,为了我们的车子不断油,依然如此坚挺,真可谓是良心企业!无论国际油价如何上涨,紧随国际步伐迅速调升。每个有车一族,加的每一滴油,都源于两桶油的奉献精神,他们唯一赚的就是桶的价格!
在国际油商的操控下,我们的原油进口收到很大的限制,价格更是被国际原油产出国控制,中国是一个汽车消费大国,每天消耗的汽油,让两桶油根本就忙不过来,更是亏不过来。现在发改委做了一项明智之举,让国外的油商进驻进来,开设加油站。
这种做法有以下好处,第一,避免两大中资油企继续亏损;第二,让国外油商拉油过来,避免石油贸易摩擦;第三、以间接手段,消耗米国的石油战略资源,同时,让他们的油企产生亏损,进而影响米国经济;这可谓是一箭多雕!
对于海湾石油来说,他们开设加油站肯定是想赚钱的,怎么可以让他们赚取我们的血汗钱,然后兑换外汇带到美国呢?这个阴谋,我们绝对不能让它得逞,我们一定要欢迎鼓励它在全国各地开设加油站,我们的地价会让他们负债累累,等它加油站遍地开花后,我们团结起来,一起加油,让他们买油轮,建炼油厂,总之,就是不能让他们盈利,毕竟,两桶油为我们亏了这么多年,是时候,我们要团结一致了。

虽然,现在只有在广州,不能开车过去加油,但是,我们要有信心,即使我们不能让它亏损,两桶油也会想方设法让它亏损的,毕竟,我们深爱两桶油,一山岂容二奶妈!

使用道具

7
水浪 发表于 2018-9-14 14:01: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2345截图20180914044050.png


这两天来外汇成交量放得很大,而汇率却在高位维持,这种多空搏杀之后将会是大的变动到来



使用道具

8
水浪 发表于 2018-9-14 14:12: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美帝有100多年历史的海湾石油公司入侵我...-来自霸气此情归来-微博视频-最新最快短视频-搞笑短视频-美女短视频-直播-一直播-美女直播-明星直播
https://weibo.com/tv/v/Gza2IpZS3?fid=1034:4283800847611024

使用道具

9
水浪 发表于 2018-9-14 14:18: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1918d5e5418f45cab5724693bbef05ea.png


海湾石油“白菜价”PK“两桶油”只是昙花一现,海湾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邱文杰对媒体回应称,这只是一个品牌授权的合作方式,该加油站并不属于海湾石油,也不能算是外资加油站。海湾石油加油站开业初期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车主。但由于有关部门干预,加油站油价已恢复到正常水平。邱文杰表示,海湾石油尚无计划在中国展开加油站业务。






5b9b2d704d4cf.jpg

但由于有关部门干预,加油站油价已恢复到正常水平
-------------------------------经济学和经济最大的冲突就是这个原因吗?

使用道具

10
龚民 发表于 2018-9-14 14:26: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水浪 发表于 2018-9-14 14:18
海湾石油“白菜价”PK“两桶油”只是昙花一现,海湾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邱文杰对媒体回应 ...
低价进入市场获取份额仍是百试百爽的利器。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