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lw_88
770 0

[战略类] 阳关镇龙勒村“美丽乡村”、莫高镇甘家堡田园综合体调研 [推广有奖]

  • 1关注
  • 7粉丝

教授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704 个
通用积分
23.8591
学术水平
16 点
热心指数
25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25901 点
帖子
7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9
最后登录
2021-9-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9月9日至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敦煌、瓜州调研。他强调,要守护好敦煌文化的“根”和“魂”,发挥敦煌文化旅游龙头作用,办好永不落幕的文博会,打造高品质高品位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把“一带一路”文化制高点立稳做实。


  唐仁健详细检查了文博会演出筹备、开幕式策划设计、综合指挥中心系统建设运行、安全保卫工作等情况。他强调,文博会开幕在即,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不厌其烦制定完善工作方案预案,同时突出文博特色,彰显敦煌元素,确保本届文博会办出更高质量,取得圆满成功。要在实现“永不落幕”上下功夫,活动要更丰富,时间要再延伸,空间要再拓展,手段要更多元,影响要更持久,进一步提升文博会平台和窗口作用。

  唐仁健实地考察了悬泉置遗址、榆林窟、锁阳城、敦煌研究院和阳关博物馆,并利用两个晚上召开座谈会,听取敦煌研究院专家、省外策划企业和团队、市县负责同志对敦煌文物保护利用、建设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意见建议。唐仁健强调,敦煌是文化坐标、艺术宝库、科技史书、心灵家园、文化桥梁,是甘肃文化旅游当之无愧的龙头和王牌,也是打造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必须把握住的“根”和“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坚持把保护放在第一位,统筹好文物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切实把敦煌莫高窟这份独一无二的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好、研究好、传承好、弘扬好。

  唐仁健强调,打造高品质高品位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理念观念上要解放思想,敢为人先,舍得为创新创意付费;规划计划上要高点谋划,邀请国内外顶尖专家团队,学习借鉴成功经验,确保国际视野和国际水准;项目建设上要开阔思路,深挖资源特色,找准需求卖点,精准对接、打捆打包,吸引各类市场主体参与,加快节点性、标志性、带动性项目落地;体制机制上要完善创新,酒泉市及各县区、敦煌研究院要加强共商共建共促,景区打造和乡村旅游要协同发展,推动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高水平推进。

  唐仁健还对月牙泉小镇、阳关镇龙勒村“美丽乡村”、莫高镇甘家堡田园综合体等进行了调研。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参加部分调研,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一同调研。

(来源:中机院 http://www.reportway.org/index602.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宁静的城np + 80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总评分: 经验 + 8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