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kelili89
848 0

[投资学] 融金汇银:定额斩仓扩大利润,勤学技能远离诈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kelili89 发表于 2018-9-18 15:25:4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之所以选择黄金投资,都是为了将闲钱充分利用起来,实现钱生钱,最大利润化。融金汇银想说,要想在黄金投资中立足,没有技能不会远离诈骗是很难盈利的,更别说稳定收益了,今日随融金汇银来关注下用定额斩仓来扩大利润。

其实,定额斩仓是最为常见和简单的一种斩仓方式,是将亏损设置到一个固定的比例,一旦亏损超过此比例就会及时平仓。

融金汇银提醒,此类方法一般适用于两种投资者,一是刚入市的投资新手,二是风险较大的市场投资者。定额斩仓强制性比较明显,投资者无需过分看重对行情的判断。

另外,融金汇银想说,斩仓比例是设定定额斩仓的关键,主要与两个数据相关,一是投资者所能承受的最大亏损,二是交易品种的随机波动,而定额斩仓需要在两者之间寻找一个相对平衡的点。一旦斩仓比例设定好,投资者就可以避免被无畏的随机波动震出局。

了解了定额斩仓的知识,随融金汇银来关注一下今日行情内容:

今天澳洲联储将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小心澳元出现大行情;欧元表现突出市场期待德拉基今天的讲话;韩朝首脑会晤今天开启,半岛地缘政治摩擦或继续恶化有望利好黄金?

另外,融金汇银想说,中国外交部周一称,如果美方对华出台任何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的反制。受美股收盘后最新美国贸易消息影响,人民币进一步下挫,美股期货走低,美元指数短线走高。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约十分钟内跌超100点,失守6.88关口。

本文关于投资知识及行情消息,融金汇银就分享至此。另外,分析行情投资技能不可少、基本面消息也不可缺,两者相结合才能得出更准确的结论。最后,再次提醒,勤奋一点,新技能学习起来,诈骗要远离起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民币兑美元 中国外交部 离岸人民币 黄金投资 货币政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