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pzytony
640 0

为什么95%做交易的人被市场打败出局 [推广有奖]

  • 5关注
  • 97粉丝

孤独客

学科带头人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83 个
通用积分
43.5978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44 点
信用等级
38 点
经验
69032 点
帖子
15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4
最后登录
2024-3-27

pzytony 发表于 2018-9-20 14:30: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讲趋势就要讲操作级别。小于5分钟的级别比较容易死在震荡里,因为当行情波动不大的时候,价格的变化经常会围绕操作边界摆动,造成止损不断、操作频繁、亏损累累。所以,操作级别要适当大一点,即把止损范围适当扩大一些,但也不能太大)


做盘整的人多数死在趋势里。(这种操作方法根本没有一点点常识)


做短线的人多数死在暴拉里。(做短线的人大多没有趋势概念或者说心态不好。其实,任何事都是从当下开始的,即中长线也是从短线开始的,关键是你要有“做短看长”的心理准备,一旦短线走好了,不要为了一点点眼前的盈利而放弃让利润奔跑的机会,这就是大多数做短线的人死的道理,盈利的时候只有一点点,亏损的积累却不少)


没方法的人多数死在乱做里。(这是必然的,胡乱操作是亏损的最根本原因,包括进场和离场的胡乱操作以及仓位轻重的胡乱操作)


有方法的人多数死在执行里。(不是说有了方法就能盈利,问题就出在不能严格执行上。不能严格执行是因为不明白舍与得之间的辩证关系,有点小利在行情回撤时不按照规则就获利了结,如此就变成了有规则等于无规则。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原来的根深蒂固的错误理念怎么也无法摆脱,再合理的方法也是等于没有方法。简言之,有了方法不执行,还是胡乱操作)


靠主观的人多数死在感觉里(市场是客观的,主观符合客观就盈利,反之,就亏损。亏损是正常的,只要及时纠错。但很多主观的人是死不认错。这样的人不亏谁亏呢)


靠消息的人多数死在新闻里;没整死的就是胜者。


交易是一个学习型的学校,它的最热门专业——行为学,准确地说,是心理行为学。任何行为都受到心理的支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孤独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