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448 0

Gimfch:外汇交易快速入门渠道:视频教学帮大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作为一名外汇新手,想要快速入门,需要通过各种渠道学习外汇交易知识和技巧。目前,外汇交易快速入门渠道有很多,而视频教学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相较于书本,它更为直观、更容易理解。
  1、观看外汇交易视频
  在互联网时代,对于外汇交易者来说较为幸运的是他们可以获得许多免费培训、学习外汇知识的机会,例如FXCM福汇官网上资源中心里面的视频资料库,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外汇交易快速入门渠道。通过视频化生动形象地学习,在较短时间内可以学习掌握多项外汇交易所必备的技能,包括外汇交易中的专业术语、交易平台软件的使用方法、交易产品的简单介绍,以及外汇交易中的技术指标使用方法等等。
  2、收听外汇交易免费线上讲座视频
  由于互联网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外汇零售经纪商通过提供免费线上讲座普及外汇交易知识,特别是目前国际上主流的外汇交易经纪商都会提供比较完善的线上教育课程。正因为能随时随地的收听讲座视频,初学外汇交易者通过收听外汇交易线上讲座视频学习,能更好地紧贴市场,知道最近外汇市场发生了什么大事,有助于理解行情波动的缘由,同时能得知在外汇市场交易有经验丰富的讲师对外汇市场交易的一些独特理解,也有助于初学者在外汇交易中慢慢形成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和交易理念,以及比较科学的资金管理方法。
  3、参加免费面对面外汇知识交流讲座
  参加面对面的外汇交易讲座,初衷就是更好的为外汇交易者提供更优秀的外汇交易教育讲座。当然除了有助于外汇初学者紧贴左右汇市去向的环球财经大事、洞悉外汇及黄金市场动向、追踪各大央行消息及政府数据、取得独到的汇、金市分析和交易策略,更能够有机会在学习外汇交易过程中遇到的一些个人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向有丰富交易经验的讲师提问并给予解答,并且还能结合外汇市场实时行情现场进行讨论学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