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明凡
624 2

[水煮经管] 智连未来,钉钉模式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88 个
通用积分
7693.3563
学术水平
2591 点
热心指数
3812 点
信用等级
3521 点
经验
115040 点
帖子
32158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期4天的2018世界物博会以“数字新经济、物联新时代”为主题,于9月15日在无锡正式拉开帷幕。博览会的最后一天,由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无锡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协会主办了“数据智能助推企业升级”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阿里巴巴钉钉的大力支持。现场来自阿里钉钉的业务专家分享了移动智能办公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经验。

7.webp.jpg

五大在线,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时代对企业管理要求是“快”, “反应快“”推动快“”执行快“”决策快“,谁能抓住这四点,就能占领制高点。但传统的办公方式制约了企业的加速度。阿里钉钉依托“五个在线”,从组织、沟通、协同、业务、生态五个维度打造一体化智能办公平台,以强大的应用集成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无限可能。

6.webp.jpg

(钉钉业务专家如响分享案例)

活动现场钉钉业务专家如响分享了“朝阳轮胎“的案例。杭州朝阳橡胶有限公司通过钉钉将一系列物理硬件实现数据化,真正将物联网实践于企业运营管理当中。曾经各种报表、设备巡检单、工艺检查单统统变为历史。打开钉钉,生产数据、备件数量、安标情况、硫化群控一目了然。

钉钉的全面部署使得体量与规模庞大的朝阳橡胶绕开了传统制造业的瓶颈期,始终保持迅猛发展势头,走出了一条传统制造业在云和大数据时代的转型升级之路。

5.webp.jpg

对症下药,精准解决企业痛点

活动现场,法舟律师事务所吴晓明律师分享了律所使用钉钉的体会。对于律师行业而言,各种文件档案、项目资料数不胜数,纸质存档信息根本无法保证效率与安全。钉钉的应用让律所的痛点迎刃而解。钉盘功能既不占用手机内存,又可以实现永久保存,确保了客户服务和工作的延续性不受影响。

“钉钉让人从生活中剥离出来,更专注于工作。尤其律师这个行业是需要高度的专注力的。钉钉带来了全新的工作方式,我们也推荐客户使用钉钉,共同专注工作、提高效率。”吴晓明律师如是说。

4.webp.jpg

(法舟律师事务所吴晓明律师)

斯贝尔磁性材料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黄宇峰也分享了企业使用钉钉后的变化。对于传统制造业,钉钉帮斯贝尔解决了沟通和考勤的大痛点。

消息发送可视化可以随时了解对方已读未读,DING功能则保证信息触达每位沟通对象,大大节约企业沟通成本。通过钉钉考勤系统和钉钉M2智能人脸识别门禁机,软硬件的结合彻底解决了考勤管理的问题,节省了大量管理成本。黄宇峰表示,企业通过钉钉能够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管理者可以对症下药,保证了决策的科学化。

3.webp.jpg

(斯贝尔磁性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宇峰)

智能硬件黑科技,打破“孤岛”连接未来

“M2人脸识别智能前台“”C1钉钉智能通讯中心“”智能门禁D2 “”智能打印云盒P1 “钉钉黑科技的亮相惊艳全场。

2.webp.jpg

钉钉业务专家云畔的精彩分享让在座听众惊叹科技创新所带来的高效便捷。基于互联网云技术的智能硬件,在改善办公条件实现决策科学化的同时,还实现了低门槛和绿色环保。

1.webp.jpg

(钉钉业务专家云云畔分享案例)全新“软件+硬件”的智能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将驱动4300万中小企业,激活属于云和大数据时代工作形态。“未来,钉钉智能硬件还将进一步深入更多企业办公领域腹地,通过钉钉大脑+云端数据,连接人、财、物、事,引领企业步入高效协同的时代。”云畔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产业转型升级 转型升级 传统产业 产业转型 企业运营管理

沙发
zhengcz 发表于 2018-9-22 11:12: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encn 发表于 2018-9-22 11:43: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了解,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