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nzhipp2018
485 0

[休闲其它] 娱乐公司网站品牌策略如何“步步为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禁止发言

讲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20.39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46 点
帖子
26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5
最后登录
2021-1-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娱乐公司网站品牌策略如何“步步为营”


  娱乐公司网站品牌策略分析

  1.公司品牌策略

  首先公司经营的产品要确定自己的品牌,然后去推广企业自己的产品品牌,如果是的企业它的网下品牌可以得到很快宣传,通过互联网快速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通过自己网站提升企业整体形象。

  2.公司产品策略

  企业使用网络营销方法要先明确自己的公司所服务项目,明确哪些群体是消费者,有目的的寻找消费群体,产品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产品的选择决定了要进行网络营销的消费群体。选择好产品可以通过网络营销获得更大的利润。

  3.顾客服务策略

  网络营销与传统的营销模式不同在于它特有的互动方式,网络营销可以根据自身公司产品特性,根据特定的目标客户群,特有的企业文化来加强互动,节约开支,传统营销模式营销手法单一。

  4.网页策略

  网络营销都是建立在互联网上的,所以企业可以选择比较有优势的网址来建立自己的网站,然后专人进行维护管理,节省原来传统市场营销很多广告费用,搜索引擎也会关注网站搜索率,一定程度上来说比广告效果好。

  5.SNS营销策略

  现在SNS社交网站是很多也很火爆,所以笔者认为SNS营销还是可以进行尝试的。SNS营销策略优势在于可以找到精准的目标用户,并且客户群比较固定,也很庞大。SNS社交网站有很大的用户群体,黏度也很高,传播速度快,通过朋友同学关系建立的社会圈可以形成巨大的口碑宣传。

  娱乐公司做品牌需避开的误区

  误区一:广告轰炸是做品牌的捷径

  广告能给品牌带来很大的度这个是没错的,但不一定能给品牌带来美誉度。简单的说就是:品牌=高度+美誉度,如果美誉度不高而强势做广告,那几乎会陷入“臭名昭著”的尴尬局面。

  现在很多企业都热衷于做公益事业,其实也是这个原因,因为现在的媒体媒介太多,消息传播太快,单纯的广告轰炸时代已经过去了。所以:美誉度要考公益、产品质量、服务品质等作依撑。

  误区二:企业实力等同于品牌实力

  企业实力与品牌实力简单的说是两码事,企业实力大在品牌方面确实是有优势,但并不是优势;同样,小企业也不必悲观,毕竟现在是处于百花齐放的时代,小企业专注的一方面是很多大企业所不能及的,这也是为什么近几年冒出很多小企业的品牌,但做得非常好的原因。

  因为竞争加剧,很多过去强大、资本雄厚的企业并不像过去那么欢迎,因为现在很多产品是处于定制产品,这也是大企业的弱势。

  误区三:品牌等于商品的货币价值

  货币价值是企业打造品牌直接的驱动力,但是如果这个价值脱离了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价值,那么这个商业价值只能带来短期的效应。因此,除了关心品牌本身的价值,我们更应该关心的是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同度以及深层需求,这样的品牌才更有竞争力。

  误区四:品牌在市场上的表现等同于价值

  品牌价值并不仅仅依靠市场的宏观数据来体现的,比如一些生活的消费品占有率非常高、一些销量非常高的手机,这些虽然都是数据表现不错,但并不一定全部是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一旦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那就注定被抛弃,这个品牌也就没有了多少价值。

  误区五:降价可以迅速提升品牌地位

  价格手段是很多企业都擅长应用的一种手段,也是经常用促销或者是降价的方式来赢取市场的占有率。但是价格以及占有率往往只会慢慢的削弱一个品牌,因为:价格便宜=低档货。

  误区六:多元化经营的品牌拓展

  目前的市场上更常见的品牌拓展就是,一旦有了某个品牌有一点点影响力,那企业就拓展其他的产品,也是用了同样的品牌,这就使得品牌慢慢的被消耗完。

  误区七:品牌一旦树立就会自然成长

  品牌一旦树立,会生长这是没错的,但前提是要不断地创新,多少品牌因为跟不上时代,永远守着自己的那一方而被市场淘汰的,一旦一个品牌的革新和质量停滞不前,那么品牌也将面对困境,品牌需要的是创新,而不是等待时间来沉淀。

  误区八:企业都需要品牌建设

  并不是什么样的产品和企业都需要品牌建设,这与企业所处的行业有很大的关系。

  误区九:品牌打造需要大量的资金

  大部分的企业认为,经营一个大品牌需要耗费很大的资金,会对企业造成伤筋动骨,会造成巨大的浪费,这也是很多企业放弃品牌经营的理由。科学的品牌建设不仅能“省钱办大事”,还能让企业的投资更有效率。树立一个强势的品牌,给企业带来的不会是短期内的价值,但会给企业带来的利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