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iniaofei
583 1

[区块链] 韩国ZF承诺资金支持区块链创业公司,以促进行业发展 [推广有奖]

  • 3关注
  • 2粉丝

讲师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57176 个
通用积分
144.4918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9078 点
帖子
3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6
最后登录
2024-4-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韩国ZF承诺资金支持区块链创业公司,以促进行业发展

据韩国商业杂志9月21日报道,韩国科学与信息通信技术部(MSICT)已承诺进一步支持区块链创业公司,促进韩国国内区块链产业的发展。

作为ZF与各组织建立联系的努力的一部分,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第二部长Min Won-ki与区块链创业公司举行了一次会议。这是该组织所称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十个关键信息通信技术ICT部门的联系。

此次会议的议程由ZF负责,会议围绕ZF发起的区块链试点项目展开,目的是促进区块链市场发展,并通过投资420亿韩元(370万美元)改善公共服务。会议上,人们回顾了区块链技术在海关通关、牲畜来源和财产交易中的部署。Min说:

“考虑到韩国与其他国家在区块链技术方面没有明显的差距,所以这是韩国引领区块链行业的好机会。ZF将积极支持国内企业发展,帮助它们领导全球区块链市场。”

区块链创业公司强调了建立一个基于云技术的区块链环境的必要性,为私营部门的研发提供支持,并在国内外区块链开发商之间创造一个良性的竞争环境。

尽管韩国ZF已经禁止了初始代币众筹ICOs),而自ZF禁止以后还没有相关政策出台,但该国以积极主动的方式采用区块链技术而闻名。

在今年9月初,MSICT发起了一项合作,开始了为期6个月的培训课程,将42名申请参与者变成“区块链专家”,这是为了增强韩国蓬勃发展的区块链经济中能够熟练操作的专业人士的实用性。

本月早些时候,Cointelegraph报道称,韩国海关已与三星SDS签署协议,将区块链技术用于其海关通关系统。海关部门希望从出口货物的报关到交货,在每个阶段简化和保护文件共享。

[size=0.875em]文章来源:http://www.blockvalue.com/news/22717.html
原文链接: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s ... ate-industry-growth
原文作者:Ana Alexandre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创业公司 韩国ZF 行业发展 Industry Growth

沙发
cainiaofei 发表于 2018-9-28 09:36:4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更多区块链课程请关注:http://edu.cda.cn/course/explore/blockchain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