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宝鲲财经
572 0

[交易策略] 宝鲲财经:充分了解对冲让你的交易更简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893 点
帖子
1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2
最后登录
2019-10-25

宝鲲财经 发表于 2018-9-28 11:08:3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真正了解了对冲,那么在外汇中交易起来就会如鱼得水,而且几乎可以实现无风险交易,说出来很多人不信,认为炒外汇风险很大,其实还是对炒外汇没有研究透彻。

炒外汇并非只有通过价格上升或下降来获利,对于新手可以选择风险更小的套息交易,只有交易平台不倒闭,不是黑平台,下单不延迟,不卡壳,那么套息交易基本就是稳赚的,对于套息在最后会重点说道。

对冲广泛运用于金融风险投资领域,在期货市场、外汇市场的买卖交易中,对冲也是最典型的交易方式之一。对冲的熟练使用,可以提高交易员的操作水平。

在外汇著名的操盘手中,对冲是他们经常使用的,也是必须掌握的技术,它可以用来套期保值、护盘、保盘等。对冲更像天枰的“杠杆”,通过两边加码来保持资金成本。

什么是对冲

对冲一般是两笔投资品种相同、数量相同、交易方向相反的订单。对冲之后,形成盈亏相抵,成本不变的状况,无论市场行情如何的变化,资金成本都不会发生改变。

外汇保证金交易中,同一货币对,下一个卖单,再下一个与卖单手数相同的买单,这两笔订单可以同时存在,因为外汇市场可以做多和做空,而中国的股票市场只可以做多,靠价格上涨盈利。

对冲交易

对冲交易往往在外汇市场走势不明显、交易不活跃、投资者没时间交易时使用,对冲交易是外汇交易员走向成熟的表现,往往配合挂单辅助进行。

在判断正确趋势时,价格上涨或下跌到一定趋势,必然反弹或回落,可以适当做一把对冲,业内把这种行为叫做“刷单”,不停的对冲,这样可以盈利最大化。

交易失误是难免的,为了扭转局面,对冲交易是万不可少的。在保证金不足的情况下,对冲交易可以避免买卖风险。

对冲如果使用不好,往往会导致爆仓,所以计算对冲的手数尤为重要,一定要顺势操作,切不可因为对冲造成逆势操作。

对冲平仓

在投资者看好某一个行情,下买单或卖单后,如果获得了盈利或造成了损失,就会选择平仓来止盈或止损。

有两种平仓方式,一种是选择交易品种,点击平仓按钮,使得这笔订单成功交易完成。另一种是保留这笔订单,再下一个与此订单相反的单。

例如EUR/USD,买了1个标准手,盈利了想出掉,这时就可以使用对冲平仓,在EUR/USD,下1个标准手的卖单,这样就成功对冲平仓了。

对冲平仓只适合保证金不足时使用,虽然对冲不占用保证金,但在对冲平仓的同时,还是要支付点差费用。

对冲套利

外汇按金交易下的订单,会产生隔夜利息。大多数的外汇平台都存在隔夜利息,但少数平台为了吸引投资者,取消了隔夜利息。在一个没有隔夜利息的外汇平台和一个有隔夜利息的平台进行对冲,靠提供隔夜利息的平台进行获利。

隔夜利息是由于外汇交易的资金都是由于银行来完成,所以银行会支付一定的资金利息,套利确实可以稳定收益,但需要两个不同的平台,而无隔夜利息的平台很多都是中小平台,资金的安全性无法保证。

靠套利获利的话,需要大量的交易资金,有的投资者上百万资金投放到外汇平台中赚取隔夜利息,其实把这些钱放到银行,一年也不少利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 外汇交易 宝鲲 宝鲲财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