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iniaofei
654 1

[区块链] 保时捷增加对新技术的投资,聚焦区块链和AI初创公司 [推广有奖]

  • 3关注
  • 2粉丝

讲师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57176 个
通用积分
144.4918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9078 点
帖子
3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6
最后登录
2024-4-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保时捷增加对新技术的投资,聚焦区块链和AI初创公司

       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公司(Porsche AG) 9月25日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该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增加对初创企业的投资,重点是区块链和人工智能(AI),投资规模将增加约1.76亿美元。

       该新闻稿指出,保时捷未来5年对风险投资活动的总投资增加,是由于需要“获得趋势、新技术和商业模式”。

       这些投资将针对“早期和发展”阶段的业务,这些业务涉及“客户体验、移动和数字生活方式”,以及未来的技术,包括区块链、AI、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

       保时捷公司负责财务和IT的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会成员Lutz Meschke指出,公司必须“从根本上改变(他们的)商业模式”,才能在未来看到成功。并称:“迄今为止,创新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技术推动的,与我们目前的核心竞争力密切相关。我们必须与有能力的合作伙伴建立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保时捷与柏林的初创企业XAIN合作,开始探索在汽车领域使用区块链应用程序。

      在9月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保时捷指出,Porsche Ventures已经成为一家使用区块链管理古董车记录的公司的少数股东之一。

       今年3月,以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Smart品牌闻名的汽车制造巨头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透露,它正在测试自己的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MobICOin,这将奖励那些习惯环保驾驶的司机。

       同样在今年3月,另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Audi)宣布,它正在测试区块链的物理和财务分销处理技术。

作者:Max Yakubowski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保时捷 新技术 ventures DAIMLER Venture

沙发
cainiaofei 发表于 2018-9-29 11:38: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更多区块链课程请关注:http://edu.cda.cn/course/explore/blockchain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