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杨明凡
546 0

[情感天地] 中年男人出轨,年轻女生难追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53 个
通用积分
7692.8897
学术水平
2590 点
热心指数
3816 点
信用等级
3525 点
经验
112872 点
帖子
32164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杨明凡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9-29 19:36: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从未来看现在叫战略,从现在看未来是战术。战略指导战术,很多人搞反了。


2)人生的主要收益来自Beta,Alpha的作用很小。巴菲特号称从不看宏观,但其投资生涯中充满了Beta带来的“低价”机会。


3)国企扭曲了要素市场,但动不得。所以只能求诸全要素生产率,无奈技术进步的基础源代码全在国外。


4)股市走熊的主要原因不是贸易战,是信心匮乏。信心匮乏,人心就是一盘散沙。能否从口号到行动减税,能否真正坚持对民营经济的支持,能否确定不动摇市场体质的基石,是信心重聚的关键。心之所往,才是方向。


5)基建只能托而不举。财政的目标不是支持经济,而是收支纪律。我们的体质不支持米国一样的赤字和“政府关门”,因此不能指望政府杠杆无限扩张。最可靠的还是老乡,但老乡也扛不起千金大顶。


6)名字是随便取的,没想太多,也没有什么特别含义。因此,创业的人总为想个名字抓耳挠腮,实在没有必要。你们觉得天猫好听吗?如果觉得好听,那么“平头哥”呢?不是因为名字好听变牛逼,是反过来。


7)同第6),不是因为你绞尽脑汁搞关系攀附牛人你牛逼,是反过来。


8)创业最重要的事,是抓住Beta. 但很遗憾,Beta不是你想抓,想抓就能抓。更多时候,它是一个“巧合”和“撞上”的事情。巧合充满了随机性,这决定了失败是创业者的宿命。


9)所有看上去的风口,都是事后来看,没人事前能知。事前能做的,是保持身体敏捷,这样风来了,更可能被吹上天。懒人吃成三百斤,风来了,也吹不动。


10)创业最重要的,是做正确的事,而不是正确地做事。做正确的事,是契合了Beta,瞄准了需求,顺势而为,事半功倍。正确地做事,是那些每天工作18小时,在朋友圈晒辛苦自己感动自己的过程,往往事倍功半。


11)思考创业最重要的是思考需求,而需求最重要的要满足三点:海量、真实、痛点。


12)成长不必然是线性的,有时候是爆发式的突飞猛进。比如小明一年前和现在。爆发式的成长,在创新理论里有个专业名词:Tipping Point.


13)前几天晚上,我和一个女粉丝在酒店聊到深夜。接下来又和一个男粉丝聊到凌晨。这么多年来,我发现最懂我的一直都是男人。想到这一点,不免悲从中来。


14)当好一个“全职太太”非常难,做一个“新时代独立的职场女性”则容易得多。


15)女性排卵次数有限,采取“优中选优”的择偶策略,年轻女性对男生挑剔一点是应该的。男性生育资源丰富,“广播种”成了一种本能倾向。年轻时女孩挑剔,中年时男人乱来,都是基因决定。


16)不要凭兴趣定职业,没有使命感缺了梦想,什么工作到头来都不会喜欢。Boring与否跟工种无关,跟人内心深处的状态有关。只有没搞清楚自己的人,才会天真地以为换个工作就会开心就有有趣就会有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