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邹启鸣
607 0

[经济现象] 邹启鸣:10.5今夜黄金行情迎大行情,非农数据来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2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0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5
最后登录
2018-1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际基本消息面:

  

  

  

  本周将迎来美国9月非农数据,这可能成为影响黄金价格的关键因素。10月3日(周三),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公布后,黄金开始走低,再加上鲍威尔的鹰派言论,美元重获上涨动能,一举突破96关口,黄金则再次承压,失守千二关口。

  

  

  

  本周将迎来美国9月非农数据,这可能成为影响黄金价格的关键因素。10月3日(周三),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公布后,黄金开始走低,再加上鲍威尔的鹰派言论,美元重获上涨动能,一举突破96关口,黄金则再次承压,失守千二关口。

  

  

  

  非农前夕,市场数据较为清淡。日内公布的数据有美国9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以及美国至9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还有美国8月工厂订单月率。此外,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今日也将发表讲话,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其讲话内容。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欧佩克+10月减产执行率将接近100%。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也表达出相同的期望,并表示如有需要,欧佩克准备好全面应用剩余产能,约为130万桶/日。路透调查显示,欧佩克9月减产执行率为128%。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探高回落收低,亚盘下探1202启稳,欧盘反弹,美盘上探1212高点承压。探高不破高,技术面仍走成震荡,而最终尾盘时段回落至1206下方,并收盘在1204日图收盘十字K线,技术面未打破震荡,看今日能否借助非农报告完成破位。

  

  

  

  日线进入胶着阶段,连续上探1208附近有所承压,三个交易日在高点附近承压收出上影线。技术面暂时缺少破位量能,使得非农行情仍存悬念。周线和月线仍看中期盘底,只是短线震荡方向不明,没有突破前暂时只能震荡对待,上轨压力1214-1218仍是关键,下轨支撑则在1186也就是近期的区间边缘点等待突破。

  

  

  

  黄金cao作建议:

  

  

  

  1、建议黄金现价1204多单进场,止损1200,止盈看1212一线即可。

  

  

  

  2、到达止盈目标位稳健者建议减仓或出局,激进者破位可继续持有!

  

  关于解套:

  

  

  

  因为启鸣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邹启鸣,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启鸣薇心:zqm422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打柴问樵夫,驶船问艄公,投资问邹启鸣,你需要,我随时都在!,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就在你的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要你愿意努力,凤凰涅盘在你身上就不是梦想!你就有可能成为黑马?荀子曰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专业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行情 非农数据 影响黄金价格 失业金人数 初请失业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