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2479094244Q
1051 0

英国留学生本科考试挂科没毕业申请硕士——当梦想照进现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9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7
最后登录
2019-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远在海外留学本科阶段的学生因为种种原因——考试挂科、考试抄袭、出勤率低、GPA太低、学术不诚信、违反校规校纪从而导致无法顺利毕业。

jt03b221c_4.jpg

然而“七大姑八大姨”这种神奇的关系存在,总会每逢佳节向自己发出来自灵魂的“拷问”——在国外生活的还好吗?和同学老师相处的还愉快吗?你的学习怎么样了?在国外有没有什么趣事说来我们听听……如果不巧亲戚家的孩子也在外留学,那接下来就会开启进一步的炫耀:“我那孩子在美国(英国)balabalabalabalabala……”

打听完了生活还要打听你的工作,要是不合他意,还会好为人师地用他们自己一贯的思维去“指导”我们的人生,总是否定我们的选择,告诉我们该怎么怎么样……

在刚过去的中秋国庆我就不信你没有!

其实作为孩子的我们很多时候不是很愿意将自己的生活说给太多“无关”的人听,就是因为自己不想这样“被比较”、“被点评”。知道适可而止的亲戚,或许在听了我们的应付之后就会不了了之,而另一些却好像永远听不懂孩子的语气。

15078796112504270.jpg

作为20出头的成年人以及当事人,孩子当然知道参考自身情况,选择自己能走且最合适的路。面对留学三四年却因为种种预料之外的事情导致本科没有办法毕业的情况,我们自然不愿意再向外人过多的提起这些意外,我们不想从学习到生活甚至未来的工作都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或者成为被教育的对象。本科无法毕业的情况就算无法逆转,身为当事人也会想尽办法去弥补。

其实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遇到因为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不够高还是学术不诚信等等情况面临被开除或者已经被开除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无法申请到学力认证和回国人员证明,甚至是在留学期间遇到I-20被取消甚至是被移民局遣返这些问题都是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的。只是专业的事情要找到专业的人咨询,才能得到最专业的解决办法,具体问题才能得到具体的分析。

“留学梦”再小,也是一个梦想,梦想活在你的梦里,不实现,怎么会睡得安稳。

表情包.jpe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