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车大炮
514 0

[比特币] SPEEDXO:10月7日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60 点
帖子
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8
最后登录
2018-10-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行情分析由区块链投资平台SPEEDXO提供

国庆到了最后一天,最近币市也不太景气,好像都在等资金选择方向,极度低迷,我们也要慢慢等待市场作出最后的方向选择。

行情分析比特币:

比特币6600,难上也难下,但极度的缩量终将会导致变盘来临,我们继续等待变盘即可,压力和支撑一直没有任何改变,从小币种和大部分主流币的走势来看,多数主力仍然处于观望的态度,诸如强势的瑞波出现了持续调整,波场冲高回落,以太坊持续横盘,所以对于主力来说,他们也同样认为现在的行情不可随意操作,都在等待大饼的走势,而这样的投资情绪,很可能将大饼再次压向下方支撑位6470附近,没有操作的必要,继续休息为主,一定等待大饼选择方向后再去顺势而为。

TRX:

连续提示了几天底部的异动,由于成交量每天出现了明显的放大行为,所以建议大家埋伏一些,夜间果然出现了小幅的上涨,但好景不长,很快便被上方套牢盘打了下来,不过暂时不用惊慌,波场只要不跌破5日线,就暂时持有,跌破就暂时出局,尤其是如果联动大饼下跌后跌破,更要严格止盈。下跌趋势线能否突破成为短期行情的关键。

ETH:

窄幅震荡,联动大饼。

XRP:

出现了连续的调整走势,这也和之前的判断一致,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可以翻翻前几天的行情分析,对于瑞波的实盘教学已经都教给大家了,这就是明显的量价关系配合大趋势分析出来的下跌走势,今日领跌市场,后市支撑位在0.47,如果再次跌破,将会挑战0.43的强支撑。

EOS:

短期内上攻还是太乏力了,主力如果有心上攻,应该会在近两天向上,否则将会继续联动大饼,既然大饼整体趋势仍然向下,那么我们也没必要强求留在这里,如果明天再不拉升,持有的可以止盈了,盘久必跌或许就该出现了。

PAI:

仍然在持续震荡向下,很多人说怀疑他的价值,我觉得没什么可怀疑的啊,基本面都在那里摆着,大家可以自己去翻看啊。现在的行情任何币都没有逆势向上的,你为什么就要幻想你手里的币会涨呢?目前趋势仍然向下,屡创新低也是主力卧倒的状态,所以继续等待机会吧,还远不到补仓的时机。

小币种仍然没有机会,今天上涨的大部分以空气币为主,说明资金是自己跟自己玩的,那些成交量很小的小币种大家千万别碰,尤其是超过10万的资金,否则你买进去就很可能会出不来,因为深度太差,你买多少主力或许就扔给你多少,什么叫空气币,空气币就是在任何位置只要能够变现,那就是真金白银,就是值得的,本来空气=0,你非要做接盘侠,项目方当然求之不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peed 数字货币 行情分析 SPE 冲高回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