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邹启鸣
628 0

[经济现象] 邹启鸣:10.8黄金走势难以捉摸?后期改如何操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2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0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5
最后登录
2018-11-12

邹启鸣 发表于 2018-10-8 17:02: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投资市场变幻莫测,危险和机遇同时存在,如何把握机会?真正属于你的机遇不多,行动永远比幻想重要。

  

  行情回顾

  

  展望本周,除了现存的风.险事件进展外,数据方面将公布多国贸易帐,可为投资者就目前世界贸易关系状况提供一些线索。另外通胀数据也将受到广泛关注,对经济现状影响的同时,央行可能会就其作出的反应将成为影响市场的重要因素。

  

  现货黄金近2个月的震荡,多空反复争夺1200美元关口。基本面上,一方面是受阻于美元指数的连续上涨多带来的压力;另一方面则是黄金制造运输成本接近1200美元/盎司的支撑。方向的选择需要反复,尤其在大级别的趋势的前夕,越是沉寂的走势,将来越能够引爆超级行情,因为黄金从没有让市场失望过!

  

  消息面

  

  本周一(10月8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访华,中美双方将就中美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阮宗泽在接受中国之声采访时表示,中美关系将是蓬佩奥访华非常重要的一环。

  

  近期,中美互征关税的行为导致两国关系略为紧张,蓬佩奥此次访华料将谈到如何管控中美分歧的问题。如果经贸关系摩擦继续升级,全球经济都或将因此受到影响,作为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体,中美应该肩负起这个责任。

  

  周三(10月10日)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近期货币政策发展发表讲话。随后,他还将在纽约联储和印尼央行联合举办的中央银行论坛上就“美国货币政策最近的发展”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料将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分析师表示,如果威廉姆斯讲话继续延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态度,美元将继续获得提振。

  

  此外,另一位大佬,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的活动也较为频繁。周四,博斯蒂克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并还将在周五23:45参加一场讨论会。博斯蒂克在上周曾表示,今年至今的经济数据比他的预期要好,美联储应该拥有“中性利率”的货币政策立场。因此,投资者也需关注威zqm422博斯蒂克在本周的表态。

  

  黄金今日10.8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200上方回调布局多单,目标1208,然后看1214,止损3美金;

  

  2、黄金空头下破1200后布局空单,先看1197,然后看1192,止损3美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走势 如何操作 美国货币政策 美国国务卿 威廉姆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