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宝鲲财经
750 0

[交易策略] 宝鲲财经:炒汇盈利小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893 点
帖子
1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2
最后登录
2019-10-25

宝鲲财经 发表于 2018-10-9 11:59: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果你问我做外汇有没有什么经典的模式最有可能让你稳定盈利了,那我告诉你,做到下边几点是你稳定盈利最基本的东西。

一是资金大,二是仓位轻,三是下单周期长频率小。我先把这三点分段解析一下。

首先是资金大。资金多大才叫大?5000美金大不大,5万呢,还是50万?所谓资金的大小和仓位密切相关。如果你每次下单都0.1地下,而且总持仓量从来不超过0.5手,那5000美金对于你来说就是大资金了。你下单要是每次一下就100手的话,那50万还是小资金。也就是说,如果可以合理控制仓位,那么资金是很小,最小小到什么程度?我认为至少要有两三千美金。首先来说,人的控制能力不可能是完美的。其次你不要信心勃勃地拿着500美金来告诉我今年你要赚1万美金回去。

用500美金赚1万美金不是不可能,这是非常职业化的操盘手做的事,而且还要加上一定的运气,景气以及良好的心态、风险控制力。而且从500做到2000,比从2000做到1万更关键。

其次是轻仓位的问题。我个人的习惯是使用的保证金比例在10%,当自己认为判断非常准确,用各种分析方法分析出相近的结果,同时获得基本面支持的时候,可以加重仓位,最多也不超过20%的比例。

这是稳定获利非常非常关键的一点。我带的客户中,最高纪录是一天翻倍的,从4000美金翻到8000多,就一天。还有两三天,一个星期翻倍的都有。这种是什么情况呢?一般是在我说了一个好点位,而且是不管周线图还是日线还是30分钟线看,都是一个非常难得的点位。这种点位可能等了几天或者一个星期甚至半个月。我QQ信息里一般会这么说:“经济人空间信息:某某品种触碰某某强阻力点,周线M**压制,基本面在大趋势上利空,可以进场做空,持有时间长一些。”

这时候有些客户就心痒了,恨不得马上发财。5000美金的下4手单,2000美金的下1.5手单。你说不挂你挂谁?如果来个假突破呢?轻轻地往上破一点点,不要长,短短的上影线。你扛不住被自动平仓了,后边你只能看着自己支离破碎的账户看别人发财了。哪怕这个点位你认为胜算有80%-90%你都不能那么重仓位去操作。因为就算你这次运气好了,走了一个非常标准的形态,让你的资金翻倍了,下次,下下次,总有一次你会挂掉的,特别是当你连续盈利的时候,盲目乐观,下单不够冷静。我以前说过,在这个外汇市场上,不要埋怨风险有多大,风险是人控制的。

炒外汇赚钱不难,难的是赚钱后控制好你的心态。这个东西,和爱情其实都能想通的,就如同那句话说的“相爱容易相守难。”我们这是“赚钱容易守钱难”。如果你每次都用重仓位高风险的方式操作,而且侥幸翻了几倍,那我劝你先把资金取出一半吧,或者开始控制风险。因为你这不是在做交易,你这是在赌博。这么干,还不如直接约几个有钱的朋友在家打麻将来得实在,起码不用收佣金收手续费呀。

最后是周期和下单频率问题。

在外汇市场上,大一些的周期相对于小一点的周期来说,它的情况更明朗。首先在外汇市场上,每个国家的货币在每个特定的阶段都有一定的基本面信息在后面作为支撑和推动。而日内受重要数据影响时波动往往剧烈,成功把握住的概率要小。更要命的是,你无法比较准确地去判断市场的波动是否提前消化数据预期带来的影响,或者大概消化了多少。而当真实数据出来时,还经常是先反向运动再朝数据推动的方向运动。日内操作很有必要参考数据,但不能“唯数据论”。那种什么也不看,就跟着日内数据跑的朋友,往往跟得越快,挂得越快。我们称之为“数据牛”。

最后是下单频率的问题。下单越频繁,对于我们经纪公司来说,能收到的佣金越多,我们的收益越好。但是我们投资的理念是客户长期利益,而我本人也坚持以交易为生,对客户负责到底。所以我不仅不会劝你多下单,还会制止你频繁下单。有些机会宁愿等不到,都不要冲动进去亏损出来。等待优势入场点位,不要跟风,不要心痒,不要打一点准备都没有的仗。哪怕你是做日内操作,一个品种来说,一天好的进场点位也就那么一两次。你抓住了,赚一个小波段。后边你哪里happy就可以去哪里了。不要所有的波动你都想赚,那不可能。你只能选择,你最有把握的一两个波段,做完,OK,收工。情况不明朗时,特别是震荡盘,就算没找到机会进去,也不要乱进。今天没赚钱,不亏也不错,照样收工。

还有就是,如果有人告诉你,他操作每年回报率至少稳定在3000%以上,或者说从07以来操作的单子几乎没亏损过。那你千万不要信,因为他说他的收益比索罗斯的量子基金还要高,而且远远超过国际尖端水平。

外汇市场是可以获利的,但不要用一天内获得暴利的手法去操作,而是更多去求长求稳。

股票投资和外汇投资其实可以结合起来做。股票大牛市的时候,你就去做股票,不管买什么就什么涨。股票熊市时,你就不要碰了,因为不管买什么什么都跌。股票市场上学技术分析,当学到半桶水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学得越多,套得越牢。你可以研究庄家行为,但是每个庄家都有不同的手法。你也只有在走势出来后感悟,原来这次骗线手法这样子的。那熊市这个时候你就进外汇市场来练技术。毕竟24小时交易,可以做多做空,没有小盘股这种庄家拉升,市场其实更透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 外汇交易 外汇投资 宝鲲 宝鲲财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