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邹启鸣
708 0

[经济现象] 邹启鸣:10.9如何看待均线胶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2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0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5
最后登录
2018-1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往往可以看到这样些走势:进退两难,乃至不为大市所动,兀自我行我素,价格总是围绕短期均线波动且波幅十分狭隘,呈现出一种胶粉状态。那么,这种态势预示着什么呢?它的后续走势又如何发展?实际上。这一间题必须通过辩证分析来进行判断,由于均线胶着之后的走势既可能存在较大的市场机会,也入有可能是一个陷阱。

    

  其判断的因素,启鸣认为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所处位工及成交工情况

  

  第一要明确当时的价格水平处于相对低位还是相对高位。很多时候投资者无法判断价格是处于底部、顶部还是中部,但从近来的运行趋势判定价格是处于一段时间来的相对高位还是相对低位并不十分困难。如果是在相对高位且成交量保持较高水平,则必须提防风险;反之,若处于相对低位且成交量与前期相比缩度较为明显,则成交量又重新放大的时候,价格通常都会有一个上扬的过程。而当价格处于上下都可以的中位时,成交最更是必须重点参考的指标。

  

  2,历史走势

  

  有没有过被庄家爆炒的经历?如果有,并且从时间上看距现在还不够久远(至少要l一2年以上),仍不时表现出成交里突升突减、且K线常常带有较长的上下影线等庄股特征,最好少碰为妙,由于有庄并不是坏事。但千方百计想出货的庄则不是好事。如果是经过长时间无庄状态的低迷之后出现均线胶着状态,则可予以关注,等待成交旦放大的介人信号出现。

  

  3,考长期均线及周K线甚至月K钱

  

  在判定趋势摸棱两可的时候,投资者可以用较长期的均线来进行研判,比如125天线、25。天线,乃至更长时间的均线。因为短期均线可能存在庄家画线之嫌,但庄家耐性再好,工夫再深,也只可能是短期行为。不可能长年累月地画下去。另外,有时候在日线图上不好掌握的趋势,在周线图或月线图上却能常常够一目了然。因此,投资者可以并且应该养成一种习惯,即在分析走势时经常参考长期均线以及周线图或月线图的形态,趋势及技术指标,高跪远瞩更能做到心中有数。

  

  均线胶着归于整理形态,以后必然会有一个突破的过程。如果成交狱逐渐放大。均线系统开始出现多头排列现象,则以后将有一段升势;而一旦向下突破,也会有较大的跌落空间。启鸣以为需要注意的是,向下突破时成交份不一定放大,投资者切不能因为下跌无量而掉以轻心。

  

  商海沉浮,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邹启鸣官薇zqm422,启鸣始终期待有缘的你前来共同寻金问道,具体操作依启鸣实盘为准。

  

  文/邹启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发展 历史走势 千方百计 运行趋势 较高水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