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1842789902Q
713 0

英国留学签证被取消本科还没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6
最后登录
2018-10-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外读个本科三四年,可能发生的事情很多——挂科,出勤低,GPA低于学校基本要求,考试作弊,作业抄袭,被学校开除,终止签证。其中有一些自身的原因,也有一些不可控的因素,但不管你愿不愿意,拒不拒绝,这些问题最终都可能会成为顺利毕业的绊脚石。

然而,在这个人情社会,总是不经意间会被身边的亲朋好友“关心”着,在国外学习感觉怎么样啊?某某国的生活怎么样,自己在外面学习压力大不大,习不习惯?读的什么专业,大几了,什么时候毕业?毕业以后找什么工作……巴拉巴拉一堆的问题,无论你想不想做答,都免不了时常被问起,特别是一到了节假日回国,几乎成了见面必备的问候。

如果正巧他家的孩子也在外留学,又免不了被拿出来与“别人家的孩子”比较一番——我家谁谁读什么什么专业,毕业了找了什么什么工作,月薪多少多少的,仿佛势必要让你感到自惭形秽才罢休。

如果他家的孩子也想去某某国留学,问到你们学校如何如何,专业好不好学,也要送孩子去。遇到一些意料之外的情况而不能顺利毕业,内心本已各种煎熬,又怎么启齿说出实情。但是无论内心如何拒绝,这些伤疤总是不经意间会被揭开,血淋淋的暴露在空气中,即使痛得无以复加也并没有什么卵用,谁会去在意你的感受。

这时就会想如果当初好好学习,如果当初按时上课,如果当初……

但是我们又都明白,世上没有如果,当初也早已过去,前事无法更改,但不意味着就没有重新开始,弥补遗憾的机会。本科没有毕业的事情可能已经成为事实,但是仍然有一些方式可以去弥补这样的遗憾,无论是转学分继续本科,还是直接读硕士来个新的开始, 都能让人走出这个怪圈。毕业之后,面对任何的“关心”和“问候”都能够从容应对。因为已经留学毕业顺利归来。

国外留学无论遇到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不够高还是学术不诚信等等情况面临被开除或者已经被开除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无法申请到学历认证和回国人员证明,甚至是在留学期间遇到I-20/COE/签证被取消甚至是被移民局遣返这些问题都是有不同应对方式的。只是专业的事情要找到专业的人咨询,才能得到最专业的解决办法,具体问题才能得到具体的分析。

留学路艰辛,不经历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