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立信USCPA
366 0

[注册会计师CPA] 美国AICPA考试的评分标准是什么?2018年Q3季度通过率是多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5.577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72 点
帖子
6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5
最后登录
2021-9-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AICPA考试的评分标准是什么?2018年Q3季度通过率是多少?



犹豫USCPA考试难度,不敢报考?


看全球USCPA通过率,增加自己的考试信息,在众多财会证书中,相比只有15%左右的中国CPA,考试14门科目的ACCA考试,USCPA考试通过率高,考试科目少,并且在全球财会证书中具有高含金量的价值!免考ACCA的8门科目,豁免香港,新西兰,澳大利亚等CPA证书。是自己从事财会行业值得投资的证书!



2018年Q3季度USCPA考试全球通过率



USCPA考试如何评分?

每个CPA考试部分的得分报告范围为0到99.要通过一个部分,您必须得分至少为75。您的总报告分数不代表正确的百分比,也不能将其解释为正确。


您在AUD,FAR和REG部分的总分是来自多项选择题(MCQ)和基于任务的模拟(TBS)的比例分数的加权组合。


对于BEC部分,您的总分是MCQ,TBS和书面沟通任务的比例分数的加权组合。



考试的MCQ和TBS部分的比例分数是使用公式计算的,这些公式考虑了诸如问题是否得到正确回答以及每个问题的相对难度等因素。仅对于MCQ,考试使用多级自适应测试交付模型(请参阅testlet选择图形)。您的第一个testlet将以中等难度给出。根据您的表现,下一个testlet将是相同级别或稍微更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自适应测试 多项选择题 中国CPA 加权组合 评分标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