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1842789902Q
625 0

美国纽约留学被学校开除本科未能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6
最后登录
2018-10-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外留学无论遇到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不够高还是考试作弊,作业抄袭等学术不诚信情况面临被开除或者已经被开除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无法申请到学历认证和回国人员证明,甚至是在留学期间遇到I-20/COE/签证被取消甚至是被移民局遣返这些问题都是有不同应对方式的。只是专业的事情要找到专业的人咨询,才能得到最专业的解决办法,具体问题才能得到具体的分析。

纽约读的计算机专业,本来打算毕业后就直接去读硕士了,学校那边都沟通的差不多了,因为想要把GPA提高一点,对申请硕士也有帮助,复习功课也很努力,但考试的时候鬼使神差的作弊了,还被老师发现,同学成绩都出来了,我的成绩显示的还是0,学校通知了约谈,因为害怕,在Statement中也一直辩解,学校还是给了开除处分......”

收到开除通知后,告知只有两周的时间可以转学,不然就要离开美国。但是陈安不敢告诉家里,父母对他的期望一直很高。并且本身成绩一直很优秀,但就因为这一次错误,被学校没有任何回旋余地的开除。为了不让父母失望,陈安想尽办法想要留在美国,当时有人给他说可以先让他去社区学院,先拿到一份新的l20,先留下来,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无奈之下只有同意对方的意见先留在美国再说,但在社区学院呆的久了,学习积极性也被消磨的所剩无几,成绩也越来越不好,时常缺勤不上课,后面被移民局突击查到没有上课,l20被终止了,本科尚未毕业只能被迫回国。回国呆了半年因为本科没有毕业没有学历认证很难找到好的job。后来办了加拿大的回国证明,还买了免税车,又申请了英国的研究生学习,并且顺利的拿到了offer和签证,毕业回来后通过家里关系到一家国企上班,有着一份比较可观的收入。

其实针对英国大二考试挂科被退学,美国大三大四被学校开除不能按时毕业的留学生来说,不是没有机会再回到国外院校留学继续实现他们的梦想。

一、转学继续完成本科学业。

二、申请硕士,给自己一次重生的机会。

三、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留学海外,脱离父母的约束,在全新的环境下,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奔入了辽阔无垠的草原。忘情于周遭新鲜的生活,无暇顾及学业,时间分配失衡,失了主次。出勤率低,教授的不满故意为难,连续的挂科压力,学校控制毕业率刷人,最后本科未能毕业,回国后有家不能回,欠父母,欠自己一个交代。其实,留学过程中遇到因为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不够高还是学术不诚信等等情况面临被开除或者已经被开除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无法做学历认证和回国人员证明,甚至是在留学期间遇到I-20被取消,被移民局遣返这些问题都是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的。无论现在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应该积极去面对自己的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