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ander花
530 0

[其他] 银天下:掌握投资重要拐点,不理骗局虚心学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wander花 发表于 2018-10-12 15:13: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生会有很多拐点,黄金投资也是如此。银天下想说,黄金投资中一些重点拐点必须得掌握。另外,新手也不要过分去关注骗局,做好自己虚心学习,提高技能才是重中之重,技术指标的运用分析、基本面消息的统计分析。

据银天下了解,其实投资重要拐点,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时机。比如,当市场在一定的趋势下进行一段时间之后,一定会有所回转,那么在这个回转点处作反向投资也是一种很大胆并且收益颇丰的方式,尤其是在一些重要的支撑位或者阻力位上进行操作,往往会有更高的收益。

不过,银天下提醒,这样的时机往往风险也会较大,这就需要投资者们对市场有一定的敏感度并且一定要经验,才要进行这种操作。

好了,关于投资拐点,银天下暂且与各位分享至此,再来关注一下目前的行情消息:

继受到美股下挫拖累之后,美元再迎四面楚歌的局面,特朗普本周三度炮轰美联储称其“已疯”,美国9CPI涨幅低于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使得美元指数跌破95关口。非美货币齐齐上涨,一直以来受到美元压制的黄金更是一飞冲天突破千二关口。

另外,银天下提醒,投资者还需谨慎黄金登高易跌重,今日市场需关注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的讲话、以及特朗普是否有后续言论。

本文分享的投资知识及行情消息就到儿吧,银天下希望投资者能从中吸收到一定的养分。再者,建议投资者多学习些技能知识,能充分利用技术指标,可以全面分析基本面行情。最后,愿投资者的投资之路能够更顺畅,什么骗局都靠边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