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然笑嫣
15091 28

[学术抄袭举报] 上财统计冯兴东抄袭,剽窃他人学术成果 [推广有奖]

javascrip 发表于 2018-11-3 18:41: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6.        冯兴东在拟处分告知书里冒充受害人诬陷学生
李漠野的想法很简单:在大学里用心学习科学技术,学成后尽力报效祖国。
但在不久之前,对李漠野来说,要实现这个简单的想法并不容易——在2018年7月4日,她被留校察看。
留校察看是严重程度仅次于开除学籍的处分。被留校察看意味着随时可以被开除学籍,只要她的表现“不好”。
正所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岳飞精忠报国,可以被说成“谋逆”;任何表现,也都可以被认为是表现“不好”。
今年夏天,《统计与管理学院关于拟给予李漠野同学留校察看处分的告知书》罗列了李漠野的罪状,并特意把这份《告知书》寄到李漠野年过半百的父母手中。《告知书》中赫然写道:



《水浒传》里,因“擅闯”获罪的是林冲。如果说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是军事禁地,那谁是学院的高俅和高衙内?
当代中国的大学生,到自己就读的学院办公楼被说成“擅闯”,本已是咄咄怪事。

却还有更奇怪的事情在后面。
2017年12月15日上午,李漠野去了上海财经大学的统计与管理学院楼一趟。李漠野当时肚子很不舒服,一直呆在学院楼的洗手间里。
一直呆在洗手间里的李漠野没有散发任何东西,也没有机会向任何人散发任何东西,更不要说散发辱骂冯兴东的传单。
去洗手间,就被认定“散发辱骂冯兴东老师的传单”,这种凭空捏造的离奇、无耻程度比“擅闯学院办公楼”厉害多了!


李漠野后来了解到,撒发传单的是李继杨霖等人。而且传单里针对冯兴东的话周勇是认可的。至于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被李继杨霖等散发传单,就更值得深究了。
冯兴东在美国做博士后的时候发了一篇叫Multiple Imputation for M-Regression With Censored Covariates的论文,和马彦源教授等人发表的论文Multiple imputation in quantile regression的假设、结论、证明都谜之相似。
后来冯兴东人在美国,同时领着上海财经大学的薪水,如此吃空饷长达近半年,有加盖财大校长办公室公章的文件为证。
正如头有癞疮疤的阿Q,听不得别人说癞、亮、光。别人偶然的一句话,“阿Q便全疤通红的发起怒来”。
南京大学毕业的冯兴东,也听不得自己南大毕业的学弟李继杨霖骂自己是“南大败类”,气急败坏到说出要南京大学开他是“南大败类”的证明。
据说根据国家对滥开证明的控制政策,哪怕冯兴东再怎么努力,南京大学也不会给他开这样的败类证明。南大只会对冯兴东说:你要做败类我管不着,但不要侮辱你的母校,以后不要到处说你是南大毕业的,南大就感激不尽喽。


7.        冯兴东擅闯教室扰乱教学秩序欺负学生
2016年10月27日,统计与管理学院主楼三楼,王春子和她的同学们正听着常宁的《国民经济核算》课。
教室门外突然来了个走路一瘸一拐、个子不高的男子。
这名男子看上去非常生气,怒火冲天的样子。
该男子砰地推开门,扯开嗓门喊道:“谁是王春子!给我出来!”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哪儿来的地痞流氓呢。

王春子没有理会他,继续听课。
这名男子不顾常宁正在上课,其他同学正在认真听课,反复喊了好几遍。

王春子为了不让这名男子打扰其他师生上课,便跟着他来到走廊上。

男子用命令的语气让王春子进入办公室,想跟王春子私下单独聊。
王春子直直地站在走廊上。
看王春子不动,这名男子更加生气,嗓门也更大了,这就引来了学院其他老师围观,比如张鸣芳和尤进红。
这名男子看其他老师围过来,以为是给他“撑场的”,便更加嚣张。
他指着王春子的鼻子说:“校领导已经给我开过证明了,证明我没有吃空饷!”
王春子没有说话。
这名男子继续说:“你说我吃空饷就是造谣,我要上法院告你!”
王春子说:“那你就去告,我就等法院的传票!”

没错,这名男子就是臭名鼎鼎的冯兴东教授。
作为一名教授,他擅闯上课教室,严重扰乱教学秩序!

最后,我们来一段模仿冯兴东等人给予学生处分的段子。
本着教育为主,惩戒为辅的原则,乌有之乡决定拟给予冯兴东留校察看处分。如有异议,请在十天之内提出。但是冯兴东不得给乌有之乡写信,否则就是擅自给乌有之乡写信,“擅自写信”就是新添的天大罪状,接下来乌有之乡就会拟给予冯兴东开除处分。如果过了申诉期,冯兴东可以上法院告乌有之乡!

把段子里的“冯兴东”换成学生,把“乌有之乡”换成“上海财经大学”,那么段子里所讲述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如有不惑之处,请参考前一节。
8.        冯兴东在硕士论文答辩会上打击学生
2016年5月24日,统计与管理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
冯兴东是张思嘉的答辩评委之一。
小张在提交论文终稿时,检查所有材料是否齐全的时候,看到了5个评委老师给小张打的所有分数。其中,最高分90,最低分62,中间分数85,88都有,均分81。
当时85以上就是优秀论文。
62分就是冯兴东给小张打的分数。
冯兴东这个分数让小张没有拿到优秀论文。
某正教授当时也读过多篇硕士论文,向其学生感慨道:“茆老师的学生编程能力都很高,你要多向他们学习!”
2016年10月18日前后,小张在统计与管理学院一楼大厅当着众人的面向冯兴东发问:你打击报复我们早有预谋,你给我硕士论文打了最低分62分!
冯兴东回答:我就是给你打62分!

冯兴东深知平均数会受到极端值的影响,他一个人就可以把一篇优秀硕士论文直接搞掉。这大概是冯兴东在实践中用得最多的统计学的知识了。
用统计学的知识来陷害统计学的学生,是统计学的教授冯兴东的一大发明。
9.        冯兴东打击报复学生在奖学金上动手脚
2017年10月份期间的奖学金评选过程中,冯兴东主导评选过程,对张思嘉进行打击报复。
将原本排第一的张思嘉排到第九。
让张思嘉一共损失奖学金5万8千元。
先看张思嘉的学术成果:


再看2016年的评选规则:


根据成果与规则,2016年的第一名是廖智霖,2015年的第一名是杨逸彤。
根据成果与未修改的规则,2017年的第一名理所应当是张思嘉。
杨逸彤、廖智霖与张思嘉都是茆长暄教授指导的学生。

冯兴东等只好修改规则来对付张思嘉!把这些细则都全部删除。
其实,删除了规则的冯兴东等人立刻遇到了麻烦:排名依靠什么呢?只要看学术水平,怎么排都还是张思嘉排第一。
冯兴东等想到的是“民主”——让学院的学术委员会投票决定排名。
这样张思嘉被投票决定为第九名。至于这个委员会到底是一个人还是几个人,到底是哪些人,至今都是一个谜。
根据张思嘉的了解,院长周勇对这件事情似乎都不熟悉整个过程!
冯兴东是上海财经大学的学术委员会委员,至少是学院学术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甚至是主任委员。

辅导员庄美没有给张思嘉任何解释!
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王体拒绝做出任何说明与解释!
学生工作处倪志兴处长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这一起陷害优秀学生的冤案同样至今没有平反。
10.        冯兴东要陈情的学生与家长去死
2017年教师节前后,张思嘉经过统计与管理学院一楼休息室,突然听到了几个熟悉的声音在大声讨论。

冯兴东:让茆长暄的那几个学生和家长死了算了!
他说的几个学生指的就是张思嘉、王春子、李漠野等人,当时还包括廖智霖与李继杨霖。
廖智霖与李继杨霖后来向学院表示“悔过”。

冯兴东作为党员,毫无党性。说这话的时候王体在场。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鸣雄教授已经证实此话不是王体所言。

最后的总结:冯兴东毫无道德品行可言,根本不配为师。

使用道具

randomgame 发表于 2018-11-8 22:23:3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恳请教育部对茆长暄、张思嘉、李漠野、王春子进行公开谴责;

使用道具

javascrip 发表于 2018-11-10 17:35: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randomgame 发表于 2018-11-8 22:23
恳请教育部对茆长暄、张思嘉、李漠野、王春子进行公开谴责;
胡宋萍,你赶快去巡视组交材料啊,要不然教育部怎么知道你的建议呢

使用道具

javascrip 发表于 2018-11-10 18:28:2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一个群里看到的截图,请胡宋萍女士评价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王体在干什么呢?

王体的恐惧心声.png

使用道具

randomgame 发表于 2018-11-11 20:44: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恳请教育部对茆长暄、张思嘉、李漠野、王春子进行公开谴责;

使用道具

randomgame 发表于 2018-11-11 20:47:4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javascrip

你是廖智霖吧?我不认识胡宋萍,我也不是上财的教职工

使用道具

javascrip 发表于 2018-11-13 13:35: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randomgame 发表于 2018-11-11 20:47
@javascrip

你是廖智霖吧?我不认识胡宋萍,我也不是上财的教职工
@randomgame
你认识周勇竟然不认识胡宋萍?!不可思议啊,大家都知道周勇说话经常结结巴巴,那个广西口音挺重的。胡宋萍伶牙俐齿,说话音调又高语速又快,是统管学院的码字大王,据说周勇的稿子都是胡宋萍写的。您写的回复语气很像胡宋萍一贯的风格,不要谦虚了,认了吧!
我不是廖智霖,不会去砸你的办公室。

使用道具

javascrip 发表于 2018-12-13 13:24:3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randomgame 胡宋萍,这位叫徐国祥的教授你认识吗?你们上财真牛啊,抄得也太低级了吧!徐教授怎么这么傻呢,这么明显钓鱼都上钩啊!跟你们周勇讲讲,把他开掉
http://www.eeo.com.cn/2018/1212/343131.shtml

使用道具

筱雨点09 发表于 2020-5-9 15:33: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然笑嫣 发表于 2018-10-12 23:15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者Ying Wei与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学者YanyuanMa 和Raymond Carroll合作的论文Multiple impu ...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