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1842789902Q
755 0

留学生本科没毕业申请英国硕士是有条件还是无条件offer?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6
最后登录
2018-10-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生本科没毕业申请英国硕士是有条件还是无条件offer?即便出国前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当真的从一个熟悉的环境突然步入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不只是自己已经熟悉了十几年的学习方式教育理念一下子需要全面的革新改变,就连生活方式,饮食习惯可能都与之前有着天壤之别,为了学业,为了生活,却不得不做出改变。如果适应能力足够快,两三个月,半年就能完全调整进入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如果适应的慢,也有可能会出现一些意料外的问题。比如,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达不到学校要求等情况。而这些情况又可能带来一些列结果,如美国留学期间本科阶段GPA需要保持在2.0以上,如果是研究生阶段也需要保持在3.0以上,如GPA持续走低,也有可能因此面临劝退开除不能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如澳洲留学出现一学期挂上了一半以上课或出现双挂也会面临同等状况。无论是去哪里留学,作为国际生,出勤率不够也会面临被学校告知移民局,进而被取消签证。

英国有条件offer和无条件offer的区别。

1.有条件offer是预录取,无条件offer是正式录取offer。

2.拿到有条件offer不能换CAS,拿到无条件offer后决定去此校,可以换CAS办签证。

英国学校向来遵循的是先到先得的原则,如果申请晚了,学校的招生名额已满那么即使你再优秀都只能等下一次。为了能提前“占位置”通常都需要提前做申请。英国学校申请可以提前一年,比方说2019年秋季入学的申请通道,在2018年秋季开学后学校基本就开放了。这时候想要申请英国学校的童鞋,就需要做好申请的准备,比如英国大学本科三年,毕业后想在英国读硕士,那么大二结束后就要做申请硕士的准备。这时候提供上大学两年的成绩单,申请的院校会根据平时的成绩来预估你毕业后能否满足本校的硕士入学要求。基本符合要求的就会发放conditional offer,待本科毕业后需向学校提供本科的学位证和完整的成绩单,学校才会给予unconditional offer,既无条件录取。只有拿到无条件录取的才能跟学校换取CAS确认函。在英国无论是conditional offer还是unconditional offer都只是学校的录取意向,有了CAS确认函才说明正式成为该校学生,有了英国学校的担保,才能进一步办英国留学签证,然后去学校就读。若本科没有毕业想要拿到无条件offer,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做一些背景上的提升才有可能有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而这一次势必要经历一番寒彻骨,才能迎来扑鼻的梅香。这一年硕士留学的艰辛,是否已经做好全身心投入的准备?

国外留学无论遇到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不够高,还是考试作弊,作业抄袭等学术不诚信情况,面临被开除或者已经被开除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无法申请到学历认证和回国人员证明,甚至是在留学期间遇到I-20/COE/签证被取消甚至是被移民局遣返这些问题都是有不同应对方式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