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车大炮
472 0

[比特币] SPEEDXO:10月14日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60 点
帖子
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8
最后登录
2018-10-26

车大炮 发表于 2018-10-15 11:07: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行情分析由区块链投资平台SPEEDXO提供

我们的思想会随着自己年龄的增大变得稳健和保守,而很难适应年轻人的节奏,都说女人和小孩的钱最好赚,其实现在年轻人的钱最好赚,虽然他们手里资金相对有限,但由于消费观极度开放,导致愿意依靠借贷去大胆消费,拿买车这事来讲,很多具备千万资产的中老年人都不愿意花100万买个相对象样的车,而那些穷的兜里只有几万块的年轻人,却愿意以低首付,高贷款的形式提前20年享受自己不应有的财富,这本没有谁对谁错。所以赚钱应该首先赚有钱人的钱,其次赚舍得花钱人的钱,至于其他的事情,做起来又累又不赚钱,也逐渐的脱离了这个时代。这也是为什么步行街的煎饼摊,一年的流水要比贫民区附近的煎饼摊高出千倍甚至万倍的原因,因为旅游的人比那些求生存的人有钱,因为旅游的人本身就是来花钱的,所以愿意为昂贵的煎饼买单。

行情分析比特币:

今天一天的波动没有超过100美元,可谓继续窄幅震荡,对于这样的行情也没什么好讲的,说实话如果数字资产的波动连2%都超不过,那真的不如拿钱去炒股,那里交易有保障,不会出现丢币,不会出现宕机,也不会没有流动性,更不会突然归零,甚至跌多了还能有国家政策的保护。然而如果你非要在这样无聊的行情下,争个你死我活,是非常不理智的行为,还不如好好休息,笑看风起云涌。

今天比特币有所放量,向上冲击5日线,由于整体行情弱势,市场情绪也不高涨,所以出现了冲高回落的场景,这样的行情回弹5日线仍然应该选择减仓休息,空头局面尚未变化,从USDT和USD的溢价来看,2%以上的溢价仍然存在,说明USDT仍然没有出现资金回流,这种情况一旦出现变故,易出现恐慌性抛压,所以不为这种小上涨行情而去赌博,等待比特币走向大周期的三角形尽头,相信距离选择方向已经非常接近。

比特币下方支撑6200,一旦跌破,无条件止损即可,压力位:5日线,反抽至该位置应以减仓为主。

XRP:

瑞波则受到双重压力的压制,难以向上持续反弹,一个是5日线的持续下压,第二则是之前箱体震荡的筹码密集区,该位置是较多投资者的成本区,所以反弹至该位置仍然以减仓为主,趋势向下未改,暂时不要买入操作。

TRX:

反弹至5日线上方后受阻,短期或在5日线上下震荡为主,支撑位0.23压力位0.25,震荡过后仍有可能再度上攻。

ETH

联动大饼,回抽至5日线附近,量能持续萎缩,后续向下概率仍然较大。

EOS:

同样是反弹力度有限,不参与这种震荡盘面了,因为盘的越久,向下的概率会继续加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