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弓长日天
686 0

[CFA] 2019cfa报名条件、报名费用,你知道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20.3042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5620 点
帖子
7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19
最后登录
2024-2-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8年CFA考试距离我们越来越近,2019年cfa考试报名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听说2019年6月cfa报名一阶段截止时间延长了一周,没有报名的伙伴乐了,赶紧抓住机会报名,可是有的伙伴却不能进行报名,原因是不满足cfa考试的报考条件,这是怎么回事呢?没有了解cfa报名条件吗?

  高顿cfa老师lovely了解了一番后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小静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听到学长学姐说“如果只靠大学里学的那些知识,在职场中发展会很慢,发展空间比较小,最好是自己在校期间能学一些其他的知识,让自身强大起来。”后来她通过咨询了解到金融界的cfa证书就业方向不错,有她喜欢的方向,但是由于还在上学,自己没有存款还要向家里张口要,家庭条件也就一般,她有些不好意思开口,好朋友告诉了她的父母,父母也是极力支持,她们很开心小静能有这样的学习心,便与她沟通,最终她决定进行报名。

  刚好又赶上cfa协会通知2019年6月cfa报名一阶段延长至2018年8月18日截止,小静高兴坏了,可是进行报名时,却被告知,不能够进行报名,不符合报名条件,原来小静今年刚刚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学历要求没有达到cfa报考条件,小静知道原因后心里也是不舒服的,但是也没办法,不过高顿cfa老师lovely老师告诉小静与其他在校大学生想要报考cfa,学历却没有达到的,“没有关系,这并不影响你以后参加cfa考试,你们可以提前进行学习备考,等到以后满足cfa报名条件的时候,进行报名后,备考时间不会变得那么紧张,提前奠定基础对于cfa考试帮助会很大。
  cfa报名条件:
  根据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的要求,报考不限定专业,如果你对资产管理、投资研究、咨询服务或投行感兴趣,只要符合下列条件就能报名参加CFA考试:

  1.学历要求:
  A、4年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者可直接报名参加考试
  B、本科在校学生,毕业前12月之内即可参加CFA报名考试
  C、3年制大专学历加上1年全职工作经验
  D、2年制大专学历加上2年全职工作经验
  2. 基本的遵守职业道德规范,CFA考试中,道德与职业规划是很重要的课程,要从自身做起。
  3. 能够完成注册和报名以及支付费用;
  4. 能够用英语参加考试。
  补充说明:
  学历要求——考生在报名参加考试时,要具备本科(或相当程度)的学历。大专两年半加上一年半的工作时间;高中以上四年符合资格的专业工作经验;自学考试同样可以报考,只要具备相当程度的学历和工作经验。
  专业方面——具体并未限制。
  英语水平——考试对考生的英语水平无特别要求,但鉴于考试为全英文试卷、全英文做答,故考生的英语水平应建立在正确理解试题及正确表达考生观点的基础之上。
  数学水平——CFA考试对数学要求,CFA考试数理分析难度不是很高,一般数3即可,侧重概率统计相关知识的考核应用。

  2019年6月cfa报名时间及费用:
  2019年6月一阶段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7日,考试费650$
  2019年6月二阶段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2月13日,考试费950$
  2019年6月三阶段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13日,考试费1380$
  CFA备考资料:
  CFA官方教材(CFA Curriculum)(约3500页)、CFANotes(约1500页)、CFA一级中英文教材、CFA精要图解、CFA协会道德手册(Standards of Practice Handbook)、历年MOCK以及考试专用计算题。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