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LMKI
1880 0

[学习分享] sas免费资料分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1粉丝

教授

4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615 个
通用积分
106.2228
学术水平
23 点
热心指数
33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25386 点
帖子
569
精华
0
在线时间
8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3
最后登录
2024-4-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链接先摆上来:

http://pan.baidu.com/s/1kUPppMR


说了是自学资料肯定就不会少啦。

资料包里面有:

1:sas快速安装版软件(3g左右)。

       这里说下,这个软件,如果你的电脑是正版的系统(屁屁的系统都是网上那些盗版的,苦于没钱。)应该是直接安就好了,就点下,安在d盘,不用你选择,他会自己安装在d盘。

       至于说到那些跟我一样没钱装正版软件的人了,这时候你就应该感受到没钱活该装盗版的痛处。这种情况是可能出现的哈,不是一定,指不定你的盗版系统良心发现插件都帮你装了也不一定。如果你装了之后启动sas之后出现以下提醒,你可以有以下两条选择。


1)、这个提醒出现并非是你的软件不能用,而是有些功能不能用,现在我发现的就是,如果有这个提醒是不能导入导出数据,但是你只是在sas界面生成数据集,以及运行是没有问题的。还有sas的help的功能也是可以用的。但是编辑代码的时候需要按“视图”里面的“增强型编辑器”


2)有些强迫症的小朋友看这里,敲黑板,划重点啦。你如果真的看不过你的软件导不进数据,这有点麻烦,但是你要不怕麻烦才是一个学习者该有的态度。


这里的mscomctl.ocx最好的不要去网上下载了,像我这种网盲,对那些插件基本就不知道在哪里下载安全。你可以去跟你一样系统的同学(系统有 这个插件的额哈)那里拷一个过来。就在c盘的window的system32文件夹下面,如果是64位的系统好像是system64。其他按照图片操作就好了。

  好了,这就是装软件的部分了。竟然打字打的有点累了。


      2:接下来就是书的部分,链接里面只有三本书(SAS编程技术教程(朱世武)、SAS统计分析应用_电子工业出版社_2008_董大钧、The_Little_SAS_Book__A_Primer__Fourth_Edition),我看过的书不多,所以我技术还是不行呐。如果你想买书,但是你还是初级的状态就别瞎买了,买了你也不一定看的懂。能看懂你也不知道用在那里。所以你要是真觉得电子书你看着难受,我是推荐买"sas编程技术教程(朱世武)"这本书是一些大学统计类专业的教材,至于我那二流本科就根本没上过门课。还有一本很厚很贵的(99块)的“深入解析sas”,这本书你买了之后,你可以当工具书用。

   发现我还是挺爱学习的、

        3:说到链接中的教程了,链接中的教程都是视频,每个视频附带ppt。如果你是完全没接触过或者说你大学学了之后忘了,建议先看人大版那一部分的初级之后再看其他的视频。中级分析的是关于sas data步以及proc步的一些巧妙的用法。高级就是讲一些涉及到的简单的模型。剩下就是炼数成金的视频,炼数课程的特点就是讲的点比较浅,本着师傅领进门的理念,不过老师讲课你很容易集中精神,我当时学R还有oracle就是在他家学的。(我绝对没有帮他们家打广告,我公众号只是分享,还没有营销的能耐)


看到这里有木有觉得我废话有点多。千万不要打我,也不要喷我,我还是个孩纸。

到这,链接中的东西介绍完了!

想获取更多数据分析的内容  欢迎扫码关注一下

公众号.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电子工业出版社 统计分析应用 编程技术 导出数据 电子工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