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1

澳洲留学考试挂科本科未毕业学历认证————路在何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3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11
最后登录
2018-10-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年来,留学生人数与日俱增,在今年更是突破了往年的最高达到了66万人,成为不折不扣的大数量学生群体。而在留学生中也因为高达80%的回国率,回国进行学历认证成为了重要的事情。而80%回国率的学生中又有一部分同学因为挂科并没有真正毕业。那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一、在专业人士协助下向学校申诉,争取重考的机会。(上策)以高效的时间解决问题


二、留学生回国人员证明(带学位)+留信学历认证(带学位)(中策)

对于本科未毕业选择暂时回国就业不再继续留学的学生在目前未毕业不能到教育部留服中心学历认证的严峻的情况下,一份大使馆的带有学位的留学生回国人员证明+第三方“全国留学生信息服务网”简称“留信网”出具的学历认证(带学位)能够证明国外真实的留学经历可以作为辅助找到一份相对满意的工作。但是此方法并非长久之计,因为在一些大型的央企国企只承认教育部留服的学历认证,因此只能说此计为中策。


三、本科未毕业申请硕士(上策)

适用于大三、特别是大四学生以及本科课程夯实的同学。若是再读重复本科,对于精力,时间,金钱上面的消耗都是额外的。而同样一年时间,如果用来攻读硕士,例如美国或者英国的硕士都是不二选择,而这两个国家当中,英国硕士的时间花费更短,金钱花费更少,因为英国的硕士仅需要1年时间就可以读完。既在学位上有了突破,让自己得到提升,同时大大降低留学成本。故此计为上策。



四、本科未毕业转学或是转专业继续完成本科学业(中策)

适用于大一、大二学生和本科课程不够夯实的同学,转学或是转专业继续攻读本科课程,完成学业。至于从大几开始读,能转多少个学分,需要根据申请大学及具体专业来详细分析。缺点是与计策三相比大大延长了学习时间,增加学习成本,故为中策。


无论遇到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不够、还是学术不诚信等等情况,面临被开除或者已经被开除,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无法学历认证。甚至是在留学期间遇到I-20被取消等问题,都是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的。只是专业的事情要找到专业的人咨询,才能得到最专业的解决办法,具体问题才能得到具体的分析。梦想,无限的可能,这时候面临的逆境一点都不可怕。期待更多留学梦开花结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申请硕士
沙发
fin-qq 发表于 2018-10-16 10:10: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