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pzytony
563 1

大众投资者为什么止损如此之难(下) [推广有奖]

  • 5关注
  • 97粉丝

孤独客

学科带头人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83 个
通用积分
43.5978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44 点
信用等级
38 点
经验
69032 点
帖子
15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4
最后登录
2024-3-27

pzytony 发表于 2018-10-16 13:07:3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四、止赢与补仓
目前市场中相当比例的投资者生活在一种压抑和焦躁的状态中,就是因为有了较大的历史亏损而不能忘记,老想扳回来。殊不知这种心态正在把你推向更大的亏损。不管是个股止损还是帐户管理,永远站在零点。
如果理解并坚持了“永远站在零点”这个理念,那么止赢实际上也可以看做是止损了。股谚云: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这里说的会卖既包括止损,也包括止赢。在现实的市场里,经常见到有些投资者熟练掌握止损技术割肉大法,自豪宣称远离了套牢,但却不善止赢,经常坐电梯、过山车,或者轿子刚抬起就慌慌张张窜下来,然后一边目送轿子上山越走越远,一边捶胸顿足痛骂自己。
五、减少止损情况的发生
理论上说,止损的最好方法是不需要止损,也就是提高操作决策的正确率和准确率。建议投资者在买入之前,对每笔交易都先预设好止损点或止损计划,把这项工作当做一个必须的决策程序或操作纪律。当你预先设立止损点,就会多一份冷静,少一分急躁,从而减少错误决策的产生。严格来说,止损实际属于资金管理的内容,清晰完整的资金管理计划是比单独止损更高的境界层次。
永远站在零点。正如买入可能犯错一样,止损也会犯错,当发现自己止损错误时,要不惜脸皮,再次钻进前进队伍。总之,要用理性和果断战胜贪婪和侥幸,方能长久与市场同行。
六、程序化止损
当价格到达止损位时,有的投资者错失方寸,患得患失,止损位置一改再改;有的投资者临时变卦,逆势加仓,企图孤注一掷,以挽回损失;有的投资者在亏损扩大之后,干脆采取“鸵鸟”政策,听之任之。为了避免这些现象,可以采取程序化的止损策略。
“条件下单”就可以实现这个功能。提前设置触发条件价格和委托价格,一旦市场条件满足触发条件,系统自动将客户的交易委托进行提交,此举正是为了满足部分交易纪律性较强、交易策略较为清晰的客户实现股票策略下单的需求,从程序上实现止盈止损策略。这种交易系统有助于投资者养成良好的止损习惯,从而规避市场中的风险,使之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使之化被动为主动,在投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现在主力利用对手盘的条件下单,采用打穿支撑后很快拉回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触发条件 资金管理 止损策略 管理计划 止盈止损

孤独客
renxiaoyao9584 在职认证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10-16 14:34:3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总之,要用理性和果断战胜贪婪和侥幸,方能长久与市场同行。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