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618 0

[其他] 银天下:抢反弹需讲究技巧,否则损失如入骗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行情触底反弹时,谁都要坐收一份。可是银天下提醒,那抢反弹就如一把双刃剑,一不小心受伤可是自己,那造成的损失会如进入骗局。当然,此话并非让投资者放弃抢反弹,而是要讲究其中的技巧。

有时间抢反弹,就如在刀口舔血,更如那空中落下的一把锋利无比的双刃剑,如果单纯的双手去接,那结果就可想而知了。但如果待他落地,摇摆不动之后,就是绝对安全的。

所以,银天下想说,“趋势是你的朋友,你要伴随它与它为伍。”抢反弹需要一定的技巧、这个技巧就是你所学技能及所累积经验就。无经验者不必冒险,顺势而为最可贵。在积累经验的同时要不断的培养自己的“盘感”。最后一定十分的重要就是参与反弹时的操作一定要注意资金的管理。

关于抢反弹的知识银天下暂且说到这,随银天下来关注一下基本面行情消息:

对于黄金未来投资机会,相关机构认为主要来源于避险和美元走弱。从抗通胀的角度来看,全球通胀整体还是相对温和,并没有大幅上行的基础,所以仅仅依靠通胀,并不足以支撑黄金价格大幅上行。

另外,银天下还了解到,美国经济增速一旦边际走弱,一方面意味着全球进入新一轮经济增速放缓周期,避险情绪会对黄金价格有一定推升;另一方面,由于当前的美元指数中已经对欧洲、日本的经济风险有较充分的定价,美国数据走弱的边际影响会拖累美元指数下行,也会推升黄金价格。

本文关于投资知识及行情消息,银天下就简单跟大伙聊到这儿。最后,建议投资者,要想在黄金投资市场立足,掌握足够的投资技能、学会把基本面行情消息汇总分析,是不可缺少的部分,技巧能助投资者减少损失,减少误入骗局机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一轮经济 黄金价格 经济增速 美元指数 汇总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