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736 1

[技术经济] 电磁炉的区分与原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80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26
最后登录
2018-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电磁炉是一种现在较为常见的家电产品,电磁炉使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电流的电磁感应现象,通过线圈来产生磁场,使得这里面的导体出现一定的热量,这样一来就可以使得整个锅子升温,进而起到加热的作用。

电磁炉这类产品具有着非常好的优势,如在进行食物烹饪的过程中,加热速度非常的快,在几秒的时间里面就能够使得容器的温度达到三四百摄氏度左右,相对于那一些燃气或是用油的炉子,能够节约很多的时间,而且做菜也是非常迅速的,其具有着多种的功能,不管是炒菜还是蒸菜,甚至是煮和煎都是非常好的。很多家庭以这样的一种产品为主,基本上取代了那些燃气的炉子,或者说是蜂窝炉。这种产品清洁容易,安全性较高,不会产生泄漏中毒的情况,而且也不会产生明火,基本上都是有比较好的安全防护措施,如果遇到了倾斜或超时的情况,就会及时的断电,在压力过大或不够的情况下,能够起到保护和自动停机的作用。

电磁炉还能够有效的节省能源,在使用等过程中不需要明火,能够通过电磁感应现象使得锅体自动的散发出热量,同时也可以减少这些热量在传递的过程中被消耗掉,所以利用的效率是非常高的,几乎在百分之八九十左右。这种产品也不会产生排出废气,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噪音,能够使得整个厨房有着比较好的环境。

电磁炉还有商用和家用的区分,简单一点来说,家用的电磁炉在体积方面比较小,用起来会感觉特别的轻薄,某一些设计的外形非常的新颖,色彩方面也比较丰富。而商用的电磁炉可能会注重实用,而且体积特别大,基本上使用的是不锈钢的外壳。家用的产品,在功率方面一般有着一定的标准,而生用的产品功率更大一些,几乎能够超出几倍甚至十几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安全防护措施 电磁感应 家电产品 安全防护 节省能源

GKINGLIU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0-17 18:08: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迈尧未来生活 发表于 2018-10-17 17:58
电磁炉是一种现在较为常见的家电产品,电磁炉使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电流的电磁感应现象,通过线圈来产生磁场 ...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