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774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盘石股份获赛伯乐投资领投22.5亿元D轮融资;北京海淀百亿专项基金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北京海淀百亿专项基金落地在即


10月18日消息,北京市海淀区区属国资和东兴证券发起设立支持优质科技企业发展基金,基金规模100亿元,首期20亿元已完成募资,该基金通过受让不超过上市公司总股本10%的股权,帮助民营科技上市公司化解股票质押风险等。截至目前,已有上海、山东、福建、四川、河南等十余个省市的地方国资也在酝酿如何入场接手民营上市公司股权问题。


2、新鸿基地产与腾讯宣布战略合作


10月18日消息,新鸿基地产和腾讯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合作整合了新鸿基地产的零售与移动电信业务,以及腾讯的创新技术与微信香港钱包和微信支付。从下月起,新鸿基地产遍布全港的23家商场,以及旗下的SmartTone和一田百货,将通过一系列阶段式活动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


3、36氪、文投集团等媒体平台蜂拥成立创投基金


10月18日消息,由36氪集团发起的创投基金首次公开亮相——该基金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已在新消费、企业服务、智能制造等领域投出近25个项目。2018年4月新京报与北京文投集团合作,将“寻找中国创客”升级为“山水创投”品牌。山水创投旗下包括创投新媒体、活动运营公司和山水创投基金、创客导师基金两支配套基金。上海报业集团也于2017年发起了一支总规模达100亿的母基金,首期目标30亿元,此前上报集团已经拥有八二五基金和瑞力基金。


4、天箭科技将在深圳IPO,拟募集资金约4.6亿元


10月18日消息,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公司拟在深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1790万股,募集资金约4.6亿元,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保荐机构是中信建投。公开资料显示,天箭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波段、大功率固态微波前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5、大自然欲收购东吴保险64%股权


10月18日消息,大自然(834019,OC)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浙江恩嘉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恩嘉壹”)拟收购江苏东吴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吴保险经纪”)64%的股权,价格为4038.61万元。大自然表示,此番拟采用现金方式对东吴保险经纪的股权进行收购。


今日投融资事件:


1、盘石股份获赛伯乐投资领投22.5亿元D轮融资


10月18日消息,盘石股份宣布完成新一轮的22.5亿人民币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伯乐投资集团领投,包括韩亚金融集团、建信信托等在内的新老股东参与了本轮投资。此外,盘石计划2019年底在香港上市。盘石2004年于杭州创立,其中目前盘石的核心业务全球内容云是为全球用户提供海外影视、游戏、文学、工具等产品订阅服务。


2、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完成新一轮融资,引入腾讯、国资背景投资者


10月18日消息,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对外公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中,战略投资者包括腾讯等多家机构,国资背景投资者则包括招商局创投、上海国资经营公司旗下国鑫资本、苏州元禾资本以及建银国际,老股东蔚来资本、高达资本等持续加持。Momenta 曾在2017年获得由蔚来资本等多家机构投资的B1轮融资,以及由凯辉基金领投的B2 轮融资。


3、聚焦餐饮食品物流 餐北斗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10月18日消息,餐北斗供应链宣布完成A+轮5000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丰投资领投,毅德控股及A轮老股东黑马基金、启创资本和险峰长青等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投放在物流网络建设、聘请高级人才和升级IT信息系统等方面。餐北斗深度聚焦餐饮食品物流领域的运营,为广大餐饮和食材客户提供全国网络型冷链仓储与运输的运营服务。


4、亿方云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 京东云、京东数科联合战略投资


10月18日消息,企业级市场文件管理和协作云平台亿方云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京东云和京东数科联合战略投资。今后双方主要在产品技术创新、云服务业务融合、市场开拓“三位一体”展开深入合作。亿方云是硅谷团队打造的企业文件管理及协作云平台,为企业提供海量文件的集中存储与管理、多级用户权限控制以及最高级别的数据安全保障。


5、牧月科技完成近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为无人驾驶货运物流提供解决方案


10月18日,无人驾驶货运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牧月科技”宣布已于今年6 月完成天使轮融资,由联想之星领投、物流相关战略方跟投,金额近5000 万元人民币。本轮融资完成至今,牧月科技已完成了多款车型的自动驾驶改造,并在多个物流场景完成路测。牧月科技成立于2018 年6 月,公司针对物流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一整套软硬一体无人驾驶系统,包括电动货车、传感器、无人驾驶硬件系统、软件系统及高精度地图等。


6、公司装修按天付费,“开工大吉”获2000万元A轮融资


10月18日消息,共享工装服务商“开工大吉”已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由新势能基金领投,36氪基金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业务拓展和团队建设。此前,开工大吉曾获得来自梅花创投和险峰长青的天使轮融资。开工大吉成立于2017年9月,定位为一站式共享工装服务平台。


7、大树保获得千万级美元A轮投资,瞄准蓝领保险服务市场


10月18日消息,“大树保”公司此前获得九合创投的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现在又获得凯洛斯千万级美元A轮投资。 “大树保”是一个面向蓝领的保险服务公司,一直在探索如何才能通过新技术给保险业赋能,也希望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在保险行业建立信任新生态,解决行业痛点。

来源:清科私募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