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dfgmc@163.com
821 0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怎么做恒指短线技术分析 严明短线恒指指导方法靠谱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9
最后登录
2018-1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什么要做恒生指数期货呢?相比于股!票只能单向交易,股指期货可以进行双向交易,不仅可以做多,还可以做空,做多可以获取收益,做空同样也能够获得收益,只需要把控好走势就能获利,而股!票只能看涨,只有上涨才有机会获利,而如果出现下跌,就只能亏钱了。
对于经常交易的投资者来说,一般情况下都能够大概预测准确,但是由于不同投资者心理状态、资金状态的不同,往往会导致盈亏的结果不同。今天巨汇ggfx陈洪新导师再次给大家介绍一下恒指短线操作方法。
做恒指期货交易的短线绝窍:
1、不摸顶摸底,坚持做第三浪或C浪。市场非常强大,谁也不是神。顶在哪里?底在哪里?谁也说不清楚。第三浪和C浪波幅最大,最好辨别,只要做对这两波足已。
2、坚持小单量、小止损、做波段的买卖方法。任何时候动用资金不超过30%,不冒很大的风险。操作之前,我会衡量我所冒的风险有多大。如果止损大了,干脆不做,静待下一次机会。这一点和做股!票是截然不一样的,股!票是向前看,往前冲,而期货是向后看。好多时候,涨得很厉害或跌势汹涌,若是做股!票的话,早就冲进去了,但期指干看着还没办法进单,因为找不到一个让人放心、让人心理能承受的止损位。
3、严格止损。比我优秀的人太多太多,但我敢说:没有哪一个人能像我这么严格止损的。不管我赚多少钱,也不管多么顺风顺水,任何时候,没有哪一单会没有止损的。不怕错,就怕拖。只有把止损放进市场,我才感觉比较踏实。
4、每天研究市场。十几年如一日,每天研究市场的走势规律,做笔记,写心得,这已经是我的生活习惯的一部分。大的市场走势规律亘古不变。但是每过一段时间,大户操盘手法就会发生变化,这对盘中短线交易至关重要。
研究市场,就是通过细枝末节看看有无新规律,大户有啥新手法,交易方法、策略随之跟着大户做一些调整。期货市场没有哪个人哪个机构能坐.庄,只有能影响市场的大户。关于大户操盘手法,很难用文字来表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