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喜欢探险
44737 3

[股票] 炒股暴富不外乎这三种人 什么人适合炒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8
最后登录
2018-11-19

喜欢探险 发表于 2018-10-22 15:46: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个人做投资,都希望有收益,但在高成本高风险高收益的股市中,能赚钱的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这也是股市的性质决定的。从我炒股十多年的经验来说,能炒股赚钱的不外乎这么几种类型的人,大家可以参照对比一下自己是否符合。

第一种:有内幕消息的人

这类人肯定会赚钱,而且是赚大钱,他们通过内幕消息,往往可以潜伏在个股拉升起点,比一般人掌握更多先机和交易准确性,能获得丰厚收益是必然的。

第二种:有资金且知识面广的人

这种人不仅有充足的炒股本金,还有很宽广的知识面和丰富的炒股经验,也就是比较高深的宏观经济知识,是所谓的人上之人。但是说实话,在目前的股市来说,很少人能具备高深的宏观经济知识,而且也很少人有很宽广的知识面,懂得判断大势,所以这类赚钱的人也是很少的。

第三种:有完整操作系统的散户

在股市中,亏损最多最严重的永远是散户,不过,有一些在在股市中摸爬滚打了很多年具有完整操作系统的散户也是能赚到钱的,不过会在赚和亏之间来回循环,只能说赚钱的概率比亏钱概率大而已。

总之,炒股能赚钱的不外乎上面说到的这三种人,如果你仅仅是一个没资金没人脉没知识的散户,炒股赚钱的可能性很小,一般来说,在股市70%的人都会亏钱,而大部分散户,都属于这70%内的人。

如果是这样,建议大家考虑一下恒指期货这类风险较小的投资,目前在巨汇平台,最低8美元就可以开始恒指期货和外汇等交易,可买涨也可以买跌,一般选对方向就能盈利,需要的专业知识非常少,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获利也更容易。

总之,做任何投资之前要做到先知己知彼,觉得自己不合适就及时调整投资方向,如果想尝试一下的话,也请先做好资金和交易方面的准备,千万不可盲目入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luyingma 发表于 2018-10-23 14:04:2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道理,谢谢LZ

使用道具

luyingma 发表于 2018-10-23 14:05: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一般人不宜炒股的

使用道具

pzytony 发表于 2018-10-23 14:54:3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看起来很有道理,实际上屁用没有。就是一大堆没用的废话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