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kelili89
594 0

[投资学] 融金汇银:找准进场点多获益,远离诈骗者少亏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kelili89 发表于 2018-10-22 15:53:3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万事开头难,这话真的一点都不假。融金汇银了解到,很多黄金投资者在入市进场点位,都很难把握,如果没有找准这个点,很容易错失良机。今天随融金汇银来关注一下进场点位,找准了便能多获益,另外远离了诈骗者才能减少没必要的亏损。

融金汇银想提醒,到底如何选择进场点呢?

因为黄金交易是具有买涨买跌的双向交易制度,所以现在受到更多的投资者青睐。它的操作方式可以分为低多、高多、低空、高空四种操作方式。在交易行情过程中出现震荡趋势的时候我们就要禁止做低空或高多的操作,避免造成损失了。如果在出现单边行情的时候,那么四种操作方式都是可以采用的。

再随融金汇银来关注一下,相关机构人员对黄金后市的分析:

知名人士分析出:Grady在金价近期上涨后,从一周前的看涨变为中性。他表示,黄金期货似乎在100日移动均线附近遇到一些阻力。Grady表示,“我认为黄金需要收于1250.50美元以上才能看到另一波新的多头进入市场。”

另外一名相关人士指出:除非在地缘政治,货币或市场领域取得进一步进展,否则黄金将会“温和上涨”。黄金需要消化最近的涨幅,因此需要一些有新的进展在短期内进一步提升金价。”

本文关于投资知识及行情消息就暂且分享到这儿,更多投资技能及行情资讯敬请期待。最后,融金汇银希望投资者能清空自己,一步一步打好基础,做一名真正的成功的投资者。再次提醒,要想获收益少亏损,一定要远离诈骗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方式 机构人员 进入市场 温和上涨 如何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