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0 1

力合科创投资分析报告(附235家被投企业介绍)-参照系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1粉丝

学科带头人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986 个
通用积分
163.1731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2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15395 点
帖子
36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24-3-1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力合科创投资分析报告(附235家被投企业介绍)-参照系.pdf (1.88 MB, 需要: RMB 10 元)

【活动链接】http://canzhaoxi.mikecrm.com/4jiA0Ds   (戳链接免费获得参照系原创报告)
1.png

报告要点整理:  


力合科创投资机构简介


投资动向分析,包括参投企业的资本市场状态、行业布局及区域分布情况


235家被投企业名单及融资信息详情


力合科创是专门负责并购、定增及另类投资的专业管理机构,由国内外资深的基金管理、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等专业人士负责操作,以价值塑造为投资管理的基石。首创了 “战略投资+海内外并购+资本运作”、围绕力合生态的“逆生长”产业整合模式。投资并购业务是力合科创集团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重要抓手,重点布局高新科技领域,投资覆盖了天使、VC 、PE、定增、并购等全阶段。目前,力合科创已累计投资了200多个项目,平均收益率超过30%, 成功孵化国内上市企业20家。


注重技术转化,布局绿色科技源头

从成立以来,力合科创一直坚持做技术类的投资。其中,更是将重点放在绿色科技上。力合在绿色科技领域的投资有两大策略:第一,更快把技术转化成产品;第二,更快把产品变成真正的商品,在市场当中使用。除此之外,力合科创主抓技术源头,从技术源头上、从技术突破点上加大自己的投资布局。


绿色科技归根结底就是人和社会解决可持续发展的问题。通过技术的突破,技术的创新或者技术模式的改进,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提供原动力。力合科创坚持从技术的源头做投资,从源头上更多关注国际技术转移,因为国外在很多技术的源头上有非常好的创新,包括投资的硅谷斯坦福大学的锂电池项目,包括碳化硅项目,从技术源头上、从技术突破点上来加大投资布局。


另一方面,力合科创也认识到很多在绿色科技方面的技术转化应用,和真正实现到期望的社会效应之前的过程是很漫长的。所以,在投资以外,力合科创也尽可能地给予企业更多方面的帮助。帮助和推动投资的企业与行业资本,上市公司,或者是已投企业,或者是在市场中已经成功的机构进行合作,从而帮助企业获得高速的成长,在市场中形成自身的优势并成功占领市场。


投资+孵化”模式,专注新能源汽车产业

中国汽车行业正迎来一个新能源与智能化的大时代。自成立以来,力合科创就一直专注于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链的投资与孵化,致力于推动全球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发展。作为一家专注于行业深度投资的风险投资机构,力合科创深耕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链,背后瞄准的是下一个万亿级的汽车市场。


“投资+孵化”是力合科创的核心优势,对行业进行不断梳理,挖掘投资机会,沿着产业链做深度投资是其一直在做的事情。力合科创充分发挥其投后孵化优势,不断整合资源,赋能企业。以拜腾汽车为例,从生产基地落户南京,到生产线、供应链高管导入,再到牵线优质供应商,力合科创不断赋能拜腾汽车快速成长。


过去19年,力合科创集团引进和孵化的企业超1500家,经园区孵化与投资孵化的上市公司21家、新三板挂牌公司40余家,形成了庞大的“力合生态”体系。而力合科创则围绕“力合生态”进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和整合,深入开展汽车产业的整体战略,一张庞大的“汽车投资版图”正徐徐拉开。截至目前,参照系优质企业数据库共收录力合科创投资企业235家。



默认标题_官方公众号首图_2018.06.01 (1).png
报告数据来源:参照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力合科创 投资机构 创新 科技 价值投资

沙发
hifinecon 发表于 2018-10-25 12:09:03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参照系查询平台 发表于 2018-10-24 11:11
【活动链接】:http://canzhaoxi.mikecrm.com/4jiA0Ds   (戳链接免费获得参照系原创报告)


thanks LZ for your kindness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