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notimetokill
491 0

[新手尝试] 外汇顺势交易也会死的四大原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1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7
最后登录
2018-11-9

notimetokill 发表于 2018-10-24 13:44:0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一个人都喊外汇顺势交易,但也很少人能够盈利,我们需要从逻辑层面上思考外汇交易的成败,百分之八十的外汇交易者都知道顺势而为,其中20%的人能够做到顺势而为,但这20%中间,也会有25%的人失败,那么市场是如何消灭大多数外汇顺势交易者以达到自身生存的目的呢?韬客分析师来带你看看其中的四大原因:

1、首先我们要明白什么是势,势就是对图形的简单归纳,判断图形是向上还是向下。80%以上的交易者在教科书的帮助下,能够判断图形的方向。问题是仅仅会判断图形的方向根本不够。

2、任意的图形,我们都可以做空间分析,他们都存在方向、波幅、中心点这三个要素。要做交易,我们就要有止损,这个止损要在波幅之外。

3、因为点差的关系,如果交易图形波幅过小,那么中心点就离边缘点太近,这样你的高于中心点概率就太低。所以,过频交易和极短线交易没有办法获胜。除非你能找到市场的BUG.,利用确定性,利用概率获取胜利。也就是说,过频交易和极短线交易,因为点差的原因,即使顺势了,也会死。

4、我们再来看另一种交易网格交易。网格交易的特点是小止损、大盈利赢。顺势网格交易的特点是在下部区域止赢,在上部区域不止损,在波幅之外止损。这样止赢的概率就远远的超过止损的概率。即使是网络交易者,他也要能判断势。否则他止赢的胜率就不够,就不足以抵消止损。判断对了势之后,如果他的入场不能在中心点之上,长期来看,他的止赢总额还是抵消不了止损额。也就是说,对于网格交易者来说,即使他顺势了,但入场不能在中心点之上,还是会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