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csef707833@16
876 1

[其他] 新手做恒指会爆仓吗 恒指期货会不会爆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0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5
最后登录
2018-7-5

csef707833@16 发表于 2018-10-25 14:22: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新手做恒指会爆仓吗 恒指期货会不会爆仓

指数市场上比较流行的是超短线交易。在这种交易方式中,技术面的分析很重要,有经验的投资者会在每天收市后,估计明日的大盘动态并测算点位,这需要长期地关注市场积累经验。对于经常交易的投资者来说,一般情况下都能够大概预测准确,但是由于不同投资者心理状态、资金状态的不同,往往会导致盈亏的结果不同。今天巨汇ggfx陈洪新给大家介绍一下恒指短线操作方法:

为什么做恒指期货交易?有什么优势?

1、解决只涨指数不赚钱的困惑;

2、解决大盘下跌,束手无策尴尬境地;

3、解决赚钱无法止盈,跟随下跌过山车无奈;

4、解决资金门槛,达到人人可投资股指期货;

5、解决资金短缺,可以以小博大的杠杆效应。

恒指期货投资技巧有哪些?

(一)不要奢望买入最低价,不要妄想卖出最高价

有的人总想买入最低价而卖出最高价,我认为那是不可能的,有这个想法的人不是高手,只有庄家才知道股价可能涨跌到何种程度,庄家也不能完全控制走势,何况你我。

(二)善用联想

要根据市场的反应,展开联想,获得短线收益。主流龙头股会被游资迅速拉至涨停,短线高手往往都追不上,这时候,联想能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通过联想,在市场上哪些炒期货和主流龙头股关系较密切呢?不仅适合短线,中长线联动也可以选择同板块进行投资。

(三)要学会空仓

有些人很善于利用资金进行追涨杀跌的短线操作,有时会获得很高的收益,但是对散户来说,很难每天看盘,也很难每天能追踪上热点。所以,在期货操作上,不仅要买上升趋势中的期货,还要学会空仓,在感觉期货很难操作、热点难以把握、大多数期货大幅下跌、涨幅榜上的炒期货涨幅很小而跌幅榜上期货跌幅很大时,就需要考虑空仓了。

(四)暴跌是机会

暴跌分为大盘暴跌和个股暴跌,暴跌往往会出现机会,暴跌往往是重大利空或者偶然事件造成的,在大盘相对高点出现的暴跌要谨慎对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pzytony 发表于 2018-10-25 20:40: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那是大概率爆仓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