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小游戏女神
536 3

[其它] 郎咸平说:新帝国主义在中国 (2).mobi下载 作者: 郎咸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9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95 个
通用积分
12.8725
学术水平
19 点
热心指数
20 点
信用等级
19 点
经验
1176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25
最后登录
2019-3-2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内容简介  · · · · · ·

《新帝国主义在中国②》目的在于以案例形式进一步解剖新帝国主义的操作手法和技巧,浓缩成了本书的十余场我们没有经历过的战争。

美国将会如何乘中国之危挑起战争呢?我们的“危”有三,第一、资产泡沫化,第二、经济停滞化,第三、通货膨胀化。而美国无疑将利用三大战争,汇率大战、贸易大战、成本大战,恶化我们的三大危机。

首先说的是美国新近发动的汇率大战。到底美国对中国的汇率大战会以怎样的方式进行?那就是挑起资产泡沫!不妨看看泰国、越南、香港和日本历史上遭遇的泡沫大战模式。

汇率大战除了打击我们的出口,实则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真实目的是要我们重蹈日本模式之覆辙,逼迫我们开放金融市场。美国在泡沫大战中对日轰炸的三部曲,如今在中国只差半步就完成了部署。

至于美国拿丰田开刀的贸易大战,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那就是要解决美国的失业人口问题,完全无异于一场美国版《潜伏》。

我们天天叫嚷着“节能减排发展新能源”。可是,所谓的气候变暖,其实就是欧美的一个惊天大阴谋、一场气候大战。而我们却荒谬的落进了新能源的“大跃进”陷阱,严重的产能过剩、大量的环境污染将遗祸我们的子孙万代,而欧美则得到了绿色环保。

用炮舰换通商?太愚蠢了!现代东印度公司有着两只秃鹰,那就是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高盛、必和必拓和孟山都,它们对中国的侵略绝不亚于大清末期的炮火硝烟,只是它们的手法翻新罢了。

最后谈的是美国的文化侵略,拿《孔子》和《阿凡达》做个比较,就可以了解为什么美国可以成功输出文化价值观。以《阿凡达》为代表的美国文化侵略已经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境界!

郎咸平说:新帝国主义在中国 (2).mobi kindle 电子书epub azw3 mobi PDF txt下载百度网盘资源

郎咸平说:新帝国主义在中国 (2).mobi kindle 电子书epub azw3 mobi PDF txt下载百度网盘资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kindle 电子书epub azw3 mobi PDF

郎咸平说:新帝国主义在中国 .mobi.rar

268.58 KB

郎咸平说:新帝国主义在中国 (2).mobi下载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luojscd 发表于 2018-10-26 20:05: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wl5f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0-26 22:44:0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wyr629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0-28 11:21: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