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dfgmc@163.com
553 0

[黄金] 炒黄金如何避免风险 炒黄金风险如何控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9
最后登录
2018-1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炒黄金如何避免风险 炒黄金风险如何控制

投资是我们生活中最长听见的一句话,“投资有风险”是投资者还没进入投资行业的时候就听过的一句话,有些人甚至因为惧怕风险而不肯加入投资行业,这种想法过于保守了。

仔细想想,我们做什么事情都是有风险的,关键在于如何把风险加以控制,黄金投资中的风险也是可控的,只是需要一点专业的措施。黄金投资者应该学会的风险控制措施有哪些?下面巨汇ggfx陈洪新给大家普及一下。

适可而止,盈利有度,贪得无厌是很多投资者栽跟头的重要原因,贪本身很正常,但是没有限度,无穷无尽的贪就会使投资者陷入深渊,在炒黄金中要懂得适可而止,老马失前蹄的情况在投资中也是有发生,见好就收的道理同样适用于炒黄金投资之中。

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有人可能会质疑,良好的心态如何降低炒黄金的风险呢?良好的心态是让投资者集中精神进行市场分析的前提,如果心态不好,投资者心慌意乱,很难集中精力专心研究市场,没有办法进行分析就没有办法预判市场,这样所遭遇风险的几率就会高出几倍。因此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才能提高投资者的分析能力,由此来说把握心态也是炒黄金风险控制举措之一。

降低黄金投资的风险率,做好资金的管理能在一定几率上降低黄金投资的风险,严格遵循资金分开管理的原则,将投资资金和风险资金分开,这样做的目的是无论投资中遭遇怎样的亏损都不会波及到现实生活,将两者严格区分,是很多投资专家给予投资者的建议,也能提高资金安全性,这是降低炒黄金投资风险的前提。

止盈和止损,这是黄金投资控制风险措施中最常用的一项,合适的止盈和止损不仅能保证资金安全,还能提高风险的承受能力,合理的设置止盈止损也有助于减少盲目操作的产生,降低了连续产生亏损的可能性。

行情不明时尽量不要操作,对于个人投资黄金而言,了解黄金价格的波动和未来黄金价格的走势是至关重要的,同时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国际形势和国内政策,但是有时黄金价格的走势不是特别明朗,尤其是那种做单觉得不安,不做单觉得遗憾的情况,此时最好不要参与投资,因为黄金市场的变化丰富,为降低风险没有十足的把握尽量不要做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