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水浪
1634 18

晚间通话!股汇大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2粉丝

大师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299795 个
通用积分
15.1747
学术水平
1941 点
热心指数
1734 点
信用等级
1359 点
经验
289073 点
帖子
9402
精华
1
在线时间
61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7
最后登录
2022-1-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682367e7gy1fwtahrha58j225l1o04qr.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crystal8832 + 1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水浪 发表于 2018-11-2 17:37: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特朗普寻求在G20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 已开始起草条款2018年11月02日 14:21 新华社

    新华财经北京11月2日电 据彭博报道,四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希望在11月底于阿根廷举行的G20峰会上与中国就贸易问题达成协议,并已经要求美国主要官员开始起草可能的条款。

    知情人士称,特朗普已要求高官让他们的工作人员起草一份潜在协议,在不断升级的贸易摩擦中传出缓和信号。知情人士还表示,已有多家机构参与了协议的起草。

    消息传出后,离岸人民币一度突破6.90关口,恒指盘中大涨4%,沪指盘中涨超2%,日经225等亚太国家主要股指亦出现较大幅度上涨。

使用道具

藤椅
水浪 发表于 2018-11-2 17:40:43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达成这一基础是双方短期需要。中方政治局会议中承认了经济下行之压力,提出六个稳定,而美方若11月阿根廷见面无改变,将再加2500亿产品税,这种来自贸易战和美国其它行动的压力下,美方也算摸准了中方有谈的动机,
共和党中期选举,特需要在最后几天冲刺,中方在11月4日之前和特和特之团队通话,从打击特票仓变成助推了特和共和党。
中期选举之后是阿根廷相会,而选举稳定后的特和他的团队还得按其以前的部暑行事,因为中美制度和价值观永恒的冲突,因为特需要向其国民完成承诺

使用道具

板凳
水浪 发表于 2018-11-2 17:49:59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坚持主义,坚持一堂领导,做大做强国企,铺锦二0二五,修显,终身制之后,美欧日从震惊中清醒,开始了没有畏缩的敌对行动,表面是贸易,实质所有的方案行动都是直指要解决中以上决策,纵使时急时缓,但已绝无回头容忍之意,特和其团队在笑意中准确出击,步步深入,政治军事经济,纵横交错而出,已然是兵临城下之时。
你不拿核心利益作交换,但他绝不会只容许你在贸易上的开放,必须是全部的,必须解决全部的,甚至台堂登陆共竞

使用道具

报纸
水浪 发表于 2018-11-2 17:57: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中国外交部今天(2日)指出,习近平和特朗普的电话会谈非常积极,双方认为应该加强两国贸易往来,应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展开中美磋商。

报道也引述彭博社稍早前的消息称,特朗普据说要求内阁起草与习近平可能达成的贸易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都表达了对解决两国激烈贸易争端的乐观态度。两国领导人计划于11月底在阿根廷举行一次重要会晤。

使用道具

地板
水浪 发表于 2018-11-2 17:58: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蓬佩奥说,美国的第一步是从贸易方面入手,“在特朗普的指导下,美国政府进行全面回击,以说服中国在商业上表现得像个正常国家,同时遵守国际条规。”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三指出,在未来一段很长时间,中国将是美国的最大国家安全挑战。他表示,美国正对中国展开全面回击,以使中国停止窃取美国的知识产权,遵守国际法。

蓬佩奥分别接受美国保守言论电台节目主持人英格拉姆(Laura Ingraham)和福克斯新闻电台访员基尔梅德(Brian Kilmeade)的访问时,批评中国窃取知识产权的行为与超级强国或世界领导人的身份不符。

蓬佩奥说:“窃取另一国家的知识产权,这是中国涉及的数千亿美元的活动,中方必须设法停止这么做。”

他表示,中国将是美国长期的最大国安挑战,特朗普政府目前所做的,是从“各方面”进行抵御。

蓬佩奥说,美国的第一步是从贸易方面入手,“在特朗普的指导下,美国政府进行全面回击,以说服中国在商业上表现得像是个正常国家,同时遵守国际条规。”

美国官方已经起诉10名中国情报人员,指他们伙同黑客与企业内鬼,在2010年至2015年期间侵入美欧多家私企的电脑系统,盗取商用飞机所使用的涡扇发动机数据。这是九月至今,司法部提交起诉的第三起涉及中国情报人员的重大商业间谍案。

本周一,美国商务部宣布,基于国安考量,对中国芯片制造商福建省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简称晋华)实施出口限制,把晋华列入禁止向美国采购零部件、软件与科技产品的机构名单上。对此,蓬佩奥周三表示,半导体领域是美国全方位回击中国的战略行动的其中一环。

另一方面,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三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特朗普仍未就是否对所有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作出最终决定。

11月底特习会议程未敲定

库德洛说,特朗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底的峰会议程仍未敲定,但他称:“我们(美方)可能在阿根廷与习主席有一次很好的会面。”

当问及一旦会议无法缓解美中贸易紧张、特朗普是否会继续加征关税,库德洛透露,目前,仍未对此定调,如果美中接下来在贸易政策方面讨论进展顺利,美国或会撤回部分对中国加征的关税。

库德洛说:“总统接受媒体访问时曾说,如果能与中方达成某种形式的友好协议,很多关税可能被撤回。”他解释说,特朗普并非做出承诺,但提出“很重要的假设”。

彭博社周一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特习会无法缓解贸易战局势,美国将在12月初宣布对所有剩余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规模可能多达2570亿美元(约3546亿新元),意味两个大国的贸易战可能进一步扩大。

使用道具

7
水浪 发表于 2018-11-2 18:16: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版:日经中文网)获悉了日本、美国、欧盟(EU)将于11月联合提案的世界贸易组织(WTO)改革方案。针对不向WTO报告就持续实施本国产业优惠政策的国家,将设定新的惩罚条款。如果长期不改正,将被认定为“停止活动国”,剥夺其发言权等,大幅限制活动资格。这一措施指向的是中国。

    WTO规定,对于有可能影响贸易的补贴及引入限制措施,成员国有向WTO通报的义务。中国实行对钢铁产业过度补贴的制度,受到国际社会的批评,但中国从2006年起几乎从未提交过关于补贴的报告。  

    目前WTO的规则是即便不报告也不会受到惩罚,美国指责WTO“功能不健全”。这也是特朗普摆出不惜退出WTO姿态的原因之一。对于此次改革方案,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代表莱特希泽积极参与,日本和欧盟希望将美国挽留在WTO内,因此联合推出改革方案。  

    根据提案,被认定为未报告的国家如果在2年之内没有改正,将给予以下处罚:(1)不能担任WTO的委员会主席;(2)在审查各国贸易政策的重要会议上不能提问;(3)提高向WTO缴纳的会费。如果一年之后仍不改正,将被认定为“停止活动国”,在主要会议上的发言机会限定为讨论的最后阶段。商贸人士指出这“实际上接近于停止活动资格”。   
    日美欧打算邀请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也加入提案,以赢得广泛国家赞同,目标是在2019年内获得批准并生效。

    但中国的态度还难以预料。日美欧将改革定位于自由贸易体制的重要举措,而中国反对美国的贸易战,倡导自由贸易的重要性,因此很难反对,但如果中国真的强烈反对的话,提案的前景将变得不明朗。​​​​

使用道具

8
水浪 发表于 2018-11-2 20:18:51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据闲人考证,70年来《人民日报》含有“定心丸”的文章有1840篇,其中一半是2007年以来发表的。16年以来不到三年时间,“定心丸”喂了371次。而投喂的对象主要是民营企业家、农民和外资企业。

使用道具

9
魏坚强 发表于 2018-11-2 21:26:28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野蛮虽然战胜过文明几次,但终须代替不了文明。古希腊文明,古罗马文明,蒙古大帝,英国光荣革命,美国独立,纳粹德国,美苏冷战,美中WTO,一次次野蛮和文明的战争,文明最终还是不断开枝散叶。如果文明再次失败将有几十亿人受难,美国不是被赶出太平洋,而是滚出地球。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1993110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10
uandi 发表于 2018-11-3 03:45: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听见的好像是美帝要天朝提交concession report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