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zytony
747 0

主力是如何对散户进行教育灌输的 [推广有奖]

  • 5关注
  • 97粉丝

孤独客

学科带头人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83 个
通用积分
43.5978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44 点
信用等级
38 点
经验
69062 点
帖子
15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4
最后登录
2024-3-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说的这个题目,不少人可能觉得新鲜,没听说过这样的事,主力还能对我进行教育灌输?是不是维稳或者保障群众财产性收入之类的。我说不是,其实你没感觉,那就是主力的成功,主力不需要你感觉什么,只要你按着他的指挥去做就行。主力有这样的本事?那他叫我割肉我就割肉,让我站顶我就站顶,那我的钱不都让主力赚去了?对,情况就是这样。

那主力给散户灌输的是什么呢?很简单,熊市思维和牛市思维。只要你接受了这两种思维中的一种,你到股市来基本上就是赔钱的,成了主力下酒的小菜。在股市里,主力用K线不断的、反复的、长时间的向你灌输着熊市或牛市思维。

上一轮熊市中,主力的打压延续了5年之久,结果在这一轮牛市里不少老股民基本上没赚到什么,有些根本就提前退出,没有参与了。后面的两年牛市教育,又使新股民不但利润失去,连本钱都被套住。其实人的思维一但形成,那惯性是要维持很长时间的,为什么现在许多股民被套,或者被深套?相信牛市还在。那上一轮老股民为什么没赚到什么钱?套怕了,不少人两千点或者三千点在就空仓了(思维惯性的对抗)。

每一轮反弹,后面伴随着更深的下跌,不断的被反复,几年如此,你会的到一个什么思维方式?先是不敢,最后就是大胆的高抛低吸。对,主力要的就是这个结果,当最后一个高抛了,你还在耐心的等待低吸时,指数已经高升,但你吓破了胆,不敢再去追了,这时候,你已经被熊市思维的惯性给控制了。这两年的牛市思维害了不少人,大家都有切身体会。牛市思维和熊市思维不是主力灌输给你的,而是你的“贪嗔痴疑慢”形成的,但是形成的效果却如上所述。找到破解之道可思考一下草原动物的生存方式,危险过去无任何心理阴影只会让直觉更加敏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孤独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