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pzytony
727 2

大部分散户为什么在股市里不挣钱 [推广有奖]

  • 5关注
  • 97粉丝

孤独客

学科带头人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83 个
通用积分
43.5978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44 点
信用等级
38 点
经验
69062 点
帖子
15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4
最后登录
2024-3-31

pzytony 发表于 2018-11-4 09:36: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其实,这个问题是非常简单的,网友问我操作的座右铭是什么,我的回答就是“慢慢做”。一个庄家,他选择一只股票进入后,就象一个商人选择了一个铺面,租下或者买下后就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买卖股票就是进货和出货。一般来说需要运作很长时间,几年或者更长时间。

那么散户呢?大部分都是过客。什么意思?就是看到这个店生意好了,立即在这个店买点货就在店门口摆着卖起来,所希望的就是店铺能将经销的货物提高价格,自己也能卖上个好价格。这在生意繁荣时无所谓,因为足够的生意,店铺提价仍然可以卖出去,你批的货自然可以沾点光,赚点差价。但到生意疲软时就会怎样?自然会赔掉老本。

这里的关键就是店铺的定价权。你的货首先是在这家店铺里批的,那就说明,你的成本、数量、价位等一系列商业数据无密可保,店铺老板自然知道得一清二楚,在生意清淡时老板会让你卖给可能是自己销售对象的顾客吗?绝对不会。

那他会怎么做?以比你低的价格向别人兜售。你由于对老板的成本和数量等一无所知,最后你只能以比老板价格更低的办法来出手,而可能买你这个产品的人你可能都不知道是谁。也就是说,店铺老板的活动在幕后,你的活动却在店铺老板的眼皮低下,孰优孰劣?一目了然吧。

还有一点更重要,过客和店铺老板的时间观念。店铺老板是长期经营,他可以一笔一笔,或者几个月横盘慢慢经营,因为他有固定地点,固定的货物。而过客呢?批来的货如果不及时出手,马上衣食堪忧。身份的不对等导致了散户赚庄家钱难,而庄家存在定价权,赚散户钱相对容易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目了然 一无所知 商业数据 定价权 怎么做

孤独客
散户要想赚钱,其实非常简单,四个字:经常空仓!如果能够做到这个四个字,不为市场那些看上去似乎是上涨的行情所动,耐心等待,等到真正牛市来临。有能力地就去买板块轮动的龙头,一般的就跟谁板块轮动选择,实在不行就买指数基金。一定都有不错的收益!
等到行情结束,就重新回到空仓的状态,继续观望和等待,这个时间可能要 好几年。
忍不住买,舍不得卖!散户亏钱的根本原因...克服这8个字,没有不赚钱的理由!

使用道具

passerr 发表于 2018-11-4 11:43: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很不错的理论
炒股最后炒的还是人性
大部分人炒股,虽说是闲钱 但对于普通人,要是每天跌涨个三千五千的,不影响心情那是不可能的
嘴上说见好就收,欲望会驱使人希望获得更大的收益
心理素质不好的,没有耐心的,睡不着觉的 远离股市 珍爱生命
想折腾的 敢折腾的 有本钱的 就是一个战场 有多狠挣多少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