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598 0

[经济分析入门] Cardiff外汇实盘入门五大忠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从概率角度出发,最大程度降低风险,重视复利而不是暴利才能用正常的心态来面对交易。进入实盘前,是否已经认真思考过这一点?
  规避每一个潜在风险
  即便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仍然可能忽视一些潜在的风险。例如虚拟账户资金量在十万美金甚至更多,但实盘资金量可能是它的十分之一或者更少。
  转入实盘,账户的盈亏额度变小,但此时的风险并未因此而降低。正如从高速车道转入低速车道,这时很多人会低估低速车道上的行车的速度。
  此时应当缩小交易的杠杆比例,采用更低的交易手数,减少交易次数等等来规避风险。同时,投资者应当预估仓位所能承受的波动幅度,做好最糟糕的打算,提前做好预防举措。用最低的风险来磨合从虚拟到实盘的过度,不能忽视每一个环节。
  正视不可避免的亏损
  最成功的投资者也不可能不用面对偶然的失败。如果对此没有预料,并做好准备,实盘交易将令在资金亏损中遭受打击。
  一旦大额亏损,交易信心首先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或者激发的赌徒心理,用一次更大的赌注来弥补错误,最终交易兴趣会越来越低,这都是危险的信号。
  如果对此早有准备,至少会认为这是正常的亏损范围,能发现问题所在,并且不会轻易造成情绪波动,这是难能可贵的良好交易习惯。
  选择最佳交易平台
  进入实盘选择一个受监管的正规交易平台,它所能带给投资者的不仅仅是反应迅速、数据精准、操作流畅的投资体验,更是一个专注于交易,心无旁骛的良好心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