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489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医疗大数据平台森亿智能获超1亿元B+轮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8-11-9 10:44:4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金融服务公司泛华金融上市


11月8日消息,金融服务公司泛华金融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CNF”。泛华金融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设定为7.50美元,处于发行价格区间7.50美元至8.50美元的低端。该公司将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6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在扣除发行费用、佣金等费用之前,该公司将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募集到4875万美元,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运营资本和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2、天津首个智能航空产业发展基金发起成立


11月8日消息,天津首个智能航空产业发展基金发起成立,该基金是由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本着对智能产业发展的认识发起设立,拟共同出资打造成为国内重大影响力的智能航空产业专项基金。该基金投资聚焦于一核两翼,即以飞行器系统的飞控智能化为核心,以飞行器系统的客货舱、航空港系统,空中交通管理、飞行航线系统的智能化为两翼,推动智能航空的协调发展。


3、珀莱雅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


11月8日消息,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磐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磐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湖州磐瑞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州磐瑞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化公司。


4、央行副行长:加紧研究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取得成效


11月8日消息,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金融科技与信用社会建设”分论坛上,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强调,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根本宗旨,运用科技手段破除金融发展瓶颈,降低金融服务门槛,增强金融普惠能力。以平衡效率与安全为基本准绳,推动金融科技创新与安全双轮驱动、协同并进。以提升金融监管能力为关键任务,加强监管科技应用,强化金融监管的专业性、统一性和穿透性。


5、中国企业赴美上市数量创11年新高


11月8日消息,根据数据显示,在2008年-2017年赴美上市的中国企业中,2009年、2010年和2017年赴美上市的企业数量均超过了20家,2017年更是高达27家。截至2018年11月6日,今年已有30家中国企业赴美上市,其中包括拼多多、爱奇艺、蔚来汽车、流利说、优信二手车、哔哩哔哩等知名企业。在中国企业赴美上市的近11年间,今年赴美上市的数量已创新高。


今日投融资事件:


1、医疗大数据平台森亿智能获超1亿元B+轮融资


11月8日消息,医疗大数据平台森亿智能完成超1亿元B+轮融资,资方为襄禾资本。此轮融资后,森亿将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扩展和提升产品线。截止目前,森亿智能累计融资额已经超过3亿元。森亿智能是一家医疗数据分析及管理平台,基于中文医学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技术,面向医疗IT企业、保险、药企、医院等用户,提供临床病历、影像学报告、基因检测报告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2、消费基因创企Genebox获3600万天使轮融资


11月8日消息,消费级基因检测项目Genebox宣布完成36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国上市连锁药房大参林及个人投资人。Genebox是一家基因检测服务提供商,Genebox致力于为中国千禧一代消费者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基因检测产品和服务。Genebox相对于行业竞争者的亮点优势是出报告时间短和增加了检测报告的实用性。


3、快塑网获得泰国IRPC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11月8日消息,数字化云服务平台“快塑网”获得东南亚石化公司泰国IRPC的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同时双方将共同合资组建东南亚公司,将快塑网模式向东南亚市场复制。快塑网是一家橡塑产品采购与销售服务B2B交易平台。此次融资将主要用来进一步加强平台数字化运营及供应链金融服务能力,加大塑问社群和第三方平台等业务的运营及技术投入。


4、拓深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11月8日消息,拓深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天集团旗下上海天纪领投。此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电流指纹的研究和产品化,致力于成为全球技术领先的基于电流指纹AI引擎的消防预警服务提供商。拓深科技是一家消防智能预警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智能诊断预警技术及人工智能分析技术领域,主要产品是丁丁安全预警云平台。


5、信析宝获联通创新基金数千万元C+轮融资


11月8日消息,信析宝获得数千万元C+轮融资,由联通创新基金投资。此前公司2018年4月获得5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诺亚集团旗下歌斐资产、京东金融共同领投,珠海科创投跟投。信析宝是直接纳入手机系统的SDK 产品,可以改造手机自带短信。信析宝”将传统短信进行机器识别,串联手机内多个模块,并匹配相应的生活服务,从而实现了短信的“场景化智能”构建。


6、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供应商慧美丰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11月8日消息,慧美丰完成10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系房地产行业个人投资者,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等方面。慧美丰是一家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向用户提供整套社区智能化、平台化解决方案,并为下游提供物联网芯片、通信协议解决方案,通过全力打造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核心技术,从产品的规划、设计、研发到产品推广、服务,布局全产业链。


7、招生管理SAAS工具雷小锋获数百万元天使融资


11月8日消息,少儿兴趣教育培训机构招生管理SAAS工具雷小锋获得东科创投数百万天使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和市场推广。雷小锋是一款专注于3-12岁少儿兴趣教育培训的招生管理SAAS工具。它为美术,舞蹈,乐器,跆拳道,羽毛球、国学等各类兴趣培训机构提供招生、教学、教务、运营及交流等核心环节的流程管理

来源:清科私募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