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551 0

[其他] 金祥银瑞:熟识投资大环境,为赚钱及避诈骗助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要想更精准的判断出黄金的行情走势,其中容易被投资者忽视的一个因素,那就是投资这个大环境。金祥银瑞想说,判断行情除了基本面、技术面,还应熟识投资大环境,这些结合才能更好的赚钱,为远离诈骗助力。

据金祥银瑞了解,市场都有周期性,比如熊市、牛市和震荡。一个完整的交易系统不可能只针对某一种周期,比如只适合牛市使用,那么熊市期间就容易丢失许多利润。因此,设计系统时评估市场的大环境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金祥银瑞提醒,投资者必须深入了解黄金市场的每个细微之处,包括它的波动率、周期特征、影响市场走势的因素等等;又比如黄金的影响因素:地缘冲突、供需基本面、央行利率等。

大环境了解后,今日再随金祥银瑞来关注下基本面行情消息:

金祥银瑞了解到,Kitco周五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面对下周黄金走势,华尔街专业人士调整此前的看涨态度转为看跌,但普通投资者继续看涨。

另外资深汇市策略师ChristopherVecchio表示,由于美元走强,黄金市场将进一步走弱。“金价将面临严峻的环境,因为利率在上升,实际利率在上升,这支撑了美元,我认为我们将看到金价下跌,因此我暂时远离市场。”

金祥银瑞汇总今日重点行情消息:15:30 法国10BOF商业信心指数;16:00 中国10M2货币供应年率;次日03:30 美联储戴利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投资理论是必不可少的,他就像是人类的灵魂,必须要暗地力使劲努力,成为一名成功的理论投资者。但金祥银瑞提醒,只有当投资者能充分熟识大环境,才能更有胜算,才能赚钱又不惧投资者诈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hristopher Chris kitco 黄金市场 chr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