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zytony
2051 1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主力洗盘和出货的区别(下) [推广有奖]

  • 5关注
  • 97粉丝

孤独客

学科带头人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83 个
通用积分
43.5978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44 点
信用等级
38 点
经验
69062 点
帖子
15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4
最后登录
2024-3-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五、消息

利好出尽是利空,利空出尽是利好。

洗盘:洗盘多选择并利用利空消息进行配合,结合大盘回调打压股价,顺势洗盘,使散户产生恐慌,丧失持股信心,抛出手中筹码。庄家持有大量筹码,船大难掉头,在突发性的暴跌面前绝不可能夺路而逃,大盘或个股此时放出的巨量一是短线斩仓盘的涌出,二是由于庄家对倒放量做出派发的假象。

出货:出货多选择或利用利好消息,结合大盘上涨,使散户信心十足,争相抢购股票,庄家正好一边偷笑,一边出货套现,成功出逃。

六、K线

洗盘:洗盘的K线型态较为复杂,但万变不离其宗,无论是震荡打压洗盘、平台整理洗盘、边拉边洗式洗盘还是当日盘中洗盘,其股价K线都是做给散户看的,目的是恐吓低位散户离场,不断提高跟风散户成本。归纳洗盘期间K线型态有十字星、T形线、阴阳相间K线、连续小阴线等,有时还故意高开低走,收出大阴线,尾市几分钟常常抛出大笔卖单砸盘,深幅打低股价,做出虚假大阴线和K线形态走坏的假象。但是回顾综观,其总体K线为牛长熊短,红肥绿瘦,K线走势重心向上。

出货:盘中震荡出货,常常故意低开后拉小幅阳线,有时尾市几笔买单强行把股价拔高,收出中阳线或带下影线的阳线。但总体K线型态为牛短熊长,绿肥红瘦,K线走势重心向下。

七、均线/斜率

     洗盘:洗盘前上攻的斜率不会走得很陡,且洗盘期间均线仍然呈向上发散趋势,最多走平,多头排列不变。

出货:出货前上攻的斜率一般大于45°,出现一波大涨。这是主力为了吸引散户追涨而拉高出货的手法。出货后股价下跌,均线型态已破坏,或者开始向下。

                              

八、盘口

洗盘:洗盘时,主力会做出一副出货的姿态以吓退散户。盘口来看,买盘挂单相对小,但密度大,分布均匀;卖盘挂单个数较大且相对稳定,出现大单时会被吃掉,出现小单时就被补上。卖一至卖五挂单数量逐渐减少,而买盘挂单跟进速度快。股价在当日上午收盘前或下午开盘后一般有冲高动作。

出货:与洗盘相对,主力出货时一般都是悄声无息的,盘口很难看到异常的大单肆无忌惮出现在卖盘位置。挂单反而会是买盘挂单会大于卖盘,营造出买力源源不断的假象,但小单拉升后,大单就会出来砸跟风盘。随后买盘挂单不断后撒,卖一、卖二小单不断增加,一被吃掉又迅速补上,等跟风一足大单就砸。卖一的挂单相对小,但补上速度很快。盘面常在开盘和尾盘拉升。

主力做盘的精髓就在于出人意料,为了达到自己的赢利目的,他们在操作股票时,会不断使用各种狡猾的手段,使散户这一弱势群体吃亏上当,损失惨重。他们精于通过各种盘面语言向散户灌输思维定式,并且当大多数小散形成这种操作习惯时,主力就开始反其道而行之。因此,当大家都认为该涨时,下跌也就为时不远了。

不同的主力有不同的习惯,有的主力喜欢快进快出,一个月甚至更短时间内就拉出一波行情,获利后迅速离场;有的主力非常耐心,蛰伏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慢慢吸筹,拉升后配合消息进行波段操作,拉高过程中渐渐抛出筹码,之后全身而退。

最关键的是要有自己的一套操盘系统,明确止损点与止盈点的设定,并严格按表操课,才能真正在股市中立于不败之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孤独客
沙发
lee54 发表于 2018-11-14 12:57: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理论很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25